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亲鉴昆明龙江金茂府硬实力

2022-07-18 15:0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龙江金茂府实景示范区华丽亮相,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一个高品质社区的盛放。


实拍图

景观园林、楼王外立面已经实景呈现,示范区的每一寸细节,都透露着金茂府的建筑品质。整个园林规划设计上坚持建筑与景观一体化的设计宗旨,以现代简约风格,与楼王建筑相呼应,利用曲线进行设计,增加了景观的灵动与柔美。


实拍图

金茂府是出了名的细节控,高价从千里之外全冠移植三杆蓝花楹,只为与楼王外立面相呼应,让业主看到更美的景色。而在水景的打造上更是细微处见真章,考虑到不同视角的观看体验,将水池中的金属线条设置为不同宽度的两条线条,以此达到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两条线始终都是平行且立体的目的。

另外在工艺上也极为考究,对于场地的铺砖要求及用材也很严苛,在水池的底部全部使用仿光面蓝眼睛陶瓷砖,呈现蓝色和灰色斑,凸显出沉稳大气,太阳照射下更是波光粼粼。

一砖一石,一角一线,点滴间都是精心打磨后的美好表达。由整体至局部,由内部到外围,专属的品质感全程可见。

创新曲面设计

不断探索是金茂府对于产品的执着,昆明曲面屏科技建筑样板——建面约269㎡,以昆明市场尚未有过的全新建筑设计傲立一环城央。

金茂府突破常规住宅立面的横平竖直,以“曲面屏”的立面设计理念,创新打造科技天幕大平层。

金茂府采用类幕墙的施工工艺,以浅蓝灰色low-e玻璃、铝板、真石漆及金属漆为主要材料尽力实现最大化玻璃幕墙效果,展现出一种独具特色的未来科技设计风格。由于对于生产工艺及施工工艺要求极高,都会寻求优质的材料来呈现效果。

而外立面的色彩选择上,选用大面积平和自然的蓝灰色调,配合低调的香槟金,向世界诠释建筑与艺术、生活的亲密关系。

流畅的曲线造型贯穿建筑总体,令视线不由自主地随之流动,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别具开拓性的艺术魅力,吸引了昆明各界美学知己。

惊艳时光的视觉体验

在建筑史上,中国人对大堂的要求极其考究,入户大堂是身份的象征,影响着居住归家的第一感觉,更直接关系到亲友来访的第一印象。

龙江金茂府精研单元大堂空间艺术,以大尺度拉开人与空间的距离,打造明亮通透、视野敞阔的入户空间,以高规格让品质生活张驰有度。


实景图

入户大堂层高约3.6米,墙面全部采用干挂石材。值得一提的是大堂里的智利彩虹背景石材,是由金茂府设计团队从巴西寻来。石材后面加上灯带,透过石材呈现出流光溢彩效果,筑就品质与美学兼得的艺术门庭空间,营造记忆深刻的第一视觉体验。

高节奏的生活之下,更高效的生活方式不断迭进,高效的动线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极为重要。

龙江金茂府实景示范区还原业主日常生活场景,对社区动线作了明确规划,社区动线随着景观、功能节点的丰富性变化而变化,归家动线进行不同景观植被的种植,既能快速通达,也能满足归家仪式。

致敬塔尖生活美学

建筑不仅仅是对城市资源占有度的标尺和宣示,更承载着居住者对生活不懈的追求。龙江金茂府采用国际前沿的设计方式打造建面约269㎡户型。

从户型布局看,格局方正,功能分区合理,主次有序。尽力优化卧室、客厅等空间的尺度,同时兼顾采光、通风,给予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玄关处作了十字洄游设计,进行动线贯穿,格局围绕十字轴线进行张开,让生活归源。公共区采用LDKG+边厅一体化设计。

南北双向广域阳台与边厅相连,达到三面采光,270°全景视野就像影院里的IMAX巨幕。这种将周边景观资源直接引入室内的做法,不但在有限空间达到较好的景观效果,也使得空间更加连贯且交互性强。

此外,装标延续金茂府系的高配置,遴选一线大牌,在彰显居住艺术品位的同时充分还原生活质感。

龙江金茂府对产品的精雕细琢,成就一个兼具内涵与颜值的作品。

(本文图片均由龙江金茂府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