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行稳致远 实力热销!融创荣膺云贵2022上半年销售TOP2

2022-07-13 16:50: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房企迎来行业出清、优胜劣汰洗牌期。融创凭借稳健发展态势和行业领先产品力脱颖而出,以42.4亿销售额荣膺“2022年上半年云贵区域销售排名”TOP2,实力热领龙头房企。(注:数据来源房管局备案数据,含入股非操盘项目)

亮眼成绩单是融创雄厚实力的热鉴,更是市场对其工匠精神和真章品质的满意认可和肯定,进一步厚筑客户置业信心和信任,给予他们看得见的安心。融创笃行致远与城市协同发展,以眼见为实的热销耀绩赋能城市美好建设,践行品牌房企社会责任。

热销如潮 实力霸屏云贵销售

回顾2022上半年,融创热销如潮,以势不可挡的态势持续霸屏云贵区域各大销售榜单。数据显示,上半年融创凭借35.6亿销售额,强势领跑云南销售排名TOP2;冠领西双版纳销售排名,市场占比高达12%;融创还分别以7%、10%的市场占比揽获大理、昭通销售排名TOP3……热销全面开花,彰显品牌较高市场认可。融创以现象级热销数据述说品牌硬核实力,行业领跑地位不容小觑。(注:数据来源房管局备案数据,含入股非操盘项目)

兑现承诺践行责任 持续深耕共建云贵美好

融入一座城,深耕一座城,共建一座城。砥砺耕耘云贵六年,融创布局10余个优质城市30多个精品项目,始终恪守“产品为王”的长期主义,以“地产+文旅双轮驱动,产品+服务双翼并举”的核心发展战略与云贵共生长,共建城市美好未来新篇。


(昆明融创文旅城实拍图)

面对如今严峻的楼市,融创云贵依旧初心如磐,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理念,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兑现品质交付,坚定不移地以优质服务践行美好生活的高度和厚度。融创云贵以行稳致远的实际行动兑现与业主之间的承诺,肩负起房企的责任和使命。

下半年,融创云贵还将不负期盼持续发力,站位城市人居高度精筑更高标准的品质栖居。譬如本月即将亮相的昭通第三子——融创·湖滨ONE,约377㎡大平层豪宅将冠领昭通市场;融创·人民路1979也将在8月载誉加推;城市微度假目的地——融创·雁来湖,在继皮划艇基地、wingo云雁露营基地外,本月还将陆续开放垂钓基地、无动力乐园两大欢乐场域。此外,下半年仍将有近20000户的交付,持续兑现美好……融创云贵将以匠心臻品塑造新城市品质人居,为更多市民匠筑幸福新家。(文中图片由融创云贵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