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头条>>

中国金茂:解锁昆明生态宜居新“密码”

2022-07-14 16:4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金茂,正在解锁昆明生态宜居的全新“密码”。

中国金茂多年来以科技创新驱动产品升级,持续完善高品质、可信赖的服务体系,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成现实。中国金茂以“三年成势、五年成城”的战略布局全国,在“城-人-产”的城市运营逻辑之下,围绕“大科技、大文化、大健康”三大产业导入和资源配套能力,以专业、科技赋能、宜居宜产的城市运营与服务,构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内核。

2018年,中国金茂入滇便在昆明落下“双子”:金茂国际新城和巫家坝金茂广场。随后2021年底,中国金茂将第53座金茂府落地昆明。至此,中国金茂在云南昆明,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金茂特色产品“矩阵”,对昆明金茂系项目特质进行细致解读,便会对广受业界赞誉的“金茂模式”窥的一二。

金茂国际新城,选址昆明呈贡区。该项目是中国金茂入滇打造的低密、生态大盘,项目将建成一站式全龄低密宜居大城。整个项目占地约629亩,项目分为七个地块进行开发,拥有4个住宅组团和3个商业组团。项目涵盖高层、洋房、合院等多元业态产品,总建筑面积87.25万㎡,地上总建筑面积59.6万㎡,综合容积率为1.42, 绿化率40%以上。

作为中国金茂生态宜居项目的代表,金茂国际新城把现代城市生态宜居所需要素进行了细致诠释。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结合项目独特的自然资源及坡地优势,项目园林景观将居住环境与周边簇拥的5100亩中央公园、白龙潭公园、春融公园、洛龙公园、大渔公园自然巧妙相容,真正把房子“长”进了公园里。

与金茂国际新城同时落地的金茂广场,位于昆明主城巫家坝CBD中轴上。在巫家坝金茂广场主推的科技住宅产品中可以看到,项目配置大科技系统,坚持“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理念,围绕“温度、湿度、阳光、空气、声音、水”六大维度,持续迭代升级“12大科技系统”,打造空气水质清新、温湿度恒定、光照适宜、静谧舒适的居住空间。运用科技创新赋能,给昆明人居以全新科技体验。

2021年底,遵循“核心城市、核心土地、核心资源、高净值人群集聚”四大项目开发标准,中国金茂将公司旗下最具品牌价值的高端项目金茂府落地昆明,在昆明主城传统商业区老螺蛳湾,第53座金茂府诞生。从2009年北京广渠金茂府诞生至今,金茂府作为高端科技住宅IP,始终凭借前瞻的产品理念与以人为本的智慧科技,传递绿色健康舒适的人居理念、提供更贴心的生活服务和更高质量的圈层生活,赢得了市场及业界的瞩目。

4年间,接连三个特色项目的项目在昆明开花结果,也从不同维度,表达了中国金茂新时期的发展理念以及对于城市宜居的理解。

6月30日,金茂国际新城铭璟苑A6地块1-3栋360套住宅如期交付。当前形势下,作为呈贡区域为数不多的交付项目之一,本次交付备受各界关注。为了让业主们更加便捷和细致地检验“新房”,交付现场,金茂提供验房、交房、快修快处、税务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办理等一站式服务;安排专人负责调度、统筹,确保集中交付期间客户反馈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处理;从产品本身到客户服务,给业主感受到了高品质体验。

作为呈贡区的宜居大城,金茂国际新城一直备受市场追捧。目前金茂国际新城主推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109平方米的高层;110平方米、130平方米、143平方米的洋房以及220平凡米、260平方米的合院。

同时,以一站式全龄低密宜居大城为开发目标的金茂国际新城,除拥有天然生态资源外,因其显著的区位优势还拥有着从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网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7月6日,在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呈贡B地块60班小学建设项目批前公示》中,根据公示,昆明南站旁将新增一所60班小学,项目将建设教学楼、阶梯教室、地下停车库、体育配套用房和运动场等。

随着金茂在昆明的项目逐一呈现,昆明市民对于金茂所创建的城市宜居生活也将有更为深入的理解,具有鲜明特色的“金茂模式”也将给昆明宜居以更加多元化的体验。

(本文图片均由金茂国际新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