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头条>>

俊发交房宣言:承诺是金 源自稳健品质

2022-06-20 17:41: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坚持的真正意义,或许只有在拨冗之后的云散雾开,才显得更弥足珍贵。

6月18日-19日,俊发城·文倾苑701套住宅和15套商铺交付业主。6月30日,俊发·观云海2158套新房也将交付购房者。

手握新房钥匙的俊发业主们,兴奋与欣慰是不可言表的,更是令人羡慕的。如此场面在3月28日,蓝湖俊园交付现场也出现过。

俊发集团通过对“三心行动 放心交付”的诚恳履行,对品质的苛求与坚守,让所有的准业主们安了心,也令积极维稳中的昆滇房地产市场,为之一振。

“三心”一意

“即便是对施工进度、细节了如指掌,但在打开新房的一刻,还是抑制不住的激动和喜悦。”俊发城·文倾苑1栋某号,张伟华和未婚妻在打开门的一刻,惊喜相拥,一切将从这里崭新开始。

“景观带的树是我们亲眼看着栽种的,房里的鞋柜、橱柜等等也都是我们看着安装的。”张伟华的未婚妻忍不住自喜道。

在俊发城·文倾苑施工建设的两年多时间里,项目公司定期组织了数次工地开放日,准业主们被分批次受邀,跟随项目负责人进入施工现场,实地观摩、监督。

最近一次工地开放日是在5月21-22日。作为正式交付的“演练”,两天的时间里,由项目设计、工程、物业等专人团队的陪同下,采取验房师&业主“1对1”陪验模式,陪同准业主们,从项目园林景观、运动娱乐设施、公共空间等外部,到入户新房精装修内部逐一展开查看和检验。对于业主提出的疑问和问题,在随后的15天里,统一进行了解答和逐一整改。“正是因为历经了无数次的“模拟考”,文倾苑的今日大考才能尽如人意。”俊发城·文倾苑项目负责人张柔鑫说。

事实上,俊发·文倾苑所执行的一系列“保交付”“保品质”的措施并非个例,它是俊发集团长久以来的统一管理规范。特别是在2021年,俊发“三心”实施后,被进一步细化和落实。

2021年10月,俊发集团在“客户服务年”的基础上,提出了“三心—舒心、放心、信心”行动,即不断焕新业主生活品质,让业主住的舒心;严控产品品质,让准业主买得放心;践行企业承诺,让公众置业更有信心。

特殊市场背景下,“三心”的提出,一方面坚定地表达了俊发集团“品质筑就生活”的不变“初心”,另一方面也不得不说,是其作为昆滇“第一房企”的良苦用心。

随后至今的9个月时间里,围绕“三心”,俊发集团展开实施了一些列活动。包括逸天峰项目启动“业主聆听计划”,斥资约1500万提升其地下室、景观、楼栋公区等舒适度;在逸璟峰推出的透明工厂,给业主展示“4171”工艺工法标准体系,安全文明、钢筋工程、模板工程等17项工艺工法标准施工流程及“第三方实测评估”1大质量评估;启动“安居补贴·共同富裕住好房”计划,旗下在全国范围的26个在售项目集体联动,给予首次置业、首次改善性购房补贴;并在今年5月实施“俊发红五月”《公积金贷款补贴计划》:业主补贴、房款补贴、JF做东玩转昆明……在特殊市场形势下,当所有房企在“哈姆雷特”式灵魂拷问中勒紧“裤腰带”时,俊发集团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品质是本

尼采说过,“一切笔直的路都是骗人的”。

过去这些年,中国房地产业几乎被高周转吞噬了。为了利润,几乎所有房企都被捆绑在与时间赛跑的快车上,根本停不下来。

曾经俊发集团也有过令人瞠目的“俊发速度”,那是在2015年以前,中国房地产经历第一轮宏观“洗礼”之前。在那之后的,俊发集团逐渐由速度换效益转向深耕品质谋长效发展,也就是在差不多的时期,俊发集团开始向城市更新服务商转型。

昆明俊发城就是这一新时期的代表项目,因此细致分析它便可窥得俊发集团的转变。

昆明俊发城项目占地近约4000亩,计划打造集教育、交通、商业、医疗、品质人居一体的全维综合配套之城。昆明俊发城将配套建设和生活服务放在首位。从生活、教育、娱乐、医疗等各方面,配以各类特色生活服务,满足全龄段居民的日常生活各类需求。其中仅教育设施就规划有13所名校:全面打造涵盖小学到中学的15年全龄段教育。现7所名校已开学,包含3幼1小1完中,涵盖云师大系&明通系等名校资源。十年俊发城,随着地块的陆续交付,让整个片区人气越来越足,拥有众生的烟火气。

从造房子向造生活转变。俊发城所营造的美好城市生活的场景,几乎成为了俊发集团新时期项目开发的统一标准,贯穿城市的东南西北。正在建设的俊发·未来城,是截至目前俊发集团开发体量最大的综合性项目,项目规划占地约6280亩,总建面超1000万平,规划约2.1万户,项目涵盖居住、商业、教育、医疗、娱乐等等,内部同样也规划有24所学校,包括14所幼儿园、3所小学、4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3所高中。

随着发展战略的转变,俊发集团对于“品质筑就生活”的理解愈加全面和深刻。“‘品质筑就生活’的真正含义,既包括基础的产品品质,更应该建立周全的、高品质的城市生活体系。”俊发集团负责人如是说。

过去20年,在中国的商业版图上,没有哪一种生意比房地产更玄幻,更引人注目。在“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白忙”的全民信仰加持下,房地产企业站满了“金字塔”顶端。

一个支点或许可以撬动地球,但不能忽略其耐受力。

时代变了,风口变了,规则也在变。那个特殊时代背景下,获取到时代和命运共同给予丰盛财富的时光终将不返,接下来,怎样乘风破浪通往“蓝海”,值得所有人深思。

夜幕降临,昆明俊发城已是万家灯火。再过不久,还会有越来越多的灯火被点亮。

命运残酷又奇妙。不是全部的坚持都会有结果。这就是现实。但因为有了这一切,拨冗之后的云散雾开,才显得更弥足珍贵。罗曼罗兰说过,这是真正的英雄主义;顾城则写过这样一首诗:走过的人说树枝低了,走过的人说树枝在长。(本文图片均由俊发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