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陕西>>品牌>>

龙湖发福利,520点燃全城心动

2022-05-18 11:3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爱是识于微时的不离不弃,是生活逆流中的鼎力支持,是看尽这万千繁华,仍能相守不离,春去夏来,燃情升温,520即将到来,空气中弥漫着爱的味道。

龙湖定制臻爱四重礼,给业主稳稳的幸福。

臻爱一重礼 在奇幻光影中,专享爱意

龙湖式美好不仅因为建筑和服务,更因为心怀热爱,拥抱爱传递爱。在520,龙湖为业主打造观影专场《精灵旅社4》,十年经典即将圆满结局。龙湖全城四大专场5月20日20:00盛大开映,在这段爱与奇幻的旅程中,让每一位家人感知爱的温柔力量,观影结束还有惊喜彩蛋,为爱增添一份幸运大礼。

臻爱二重礼 专属打牌折扣,心意有礼

浪漫520,爱要有礼才完美,龙湖香醍天街专属折扣,神助攻爱的告白,珠宝臻品,时尚潮玩,甜点大餐,为甜蜜一天完美呈现。周大福、I DO,璀璨珠宝见证爱的永恒;乐高、酷动、小米,时尚潮玩为爱保鲜;好利来、探鱼、大厨小馆、黄记煌,让特别的日子,有特别的味道。

臻爱三重礼 特别钜惠助力,爱更安心

如果“家”是世间最有爱的概念,那么房子就是这份爱最有力的承载。龙湖双城十盘联动定制爱的专场钜惠,特价房限时抢藏,幸运大礼惊喜呈现,还有更多心意手作,甜蜜美食,助力每一个家庭为爱安家。

臻爱四重礼 神秘告白仪式,大声说爱

我们常说中国式的爱,往往是静默不语的,正如余光中所说:“不要问我心里有没有你,我的眼中都是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打破爱的静默,用一句臻情的告白,说爱你。龙湖特别定制神秘告白仪式,写上自己的心意,生成专属的爱的告白,发送给最爱的人,让所有的爱奔涌而来。

龙湖双城十盘联动,制造别样浪漫,臻心520,宠粉就现在,期待与大家甜蜜相约。(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