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土地>>

长沙3宗地块成交3.4亿元 芙蓉新城置业斩获1宗商业地块

2022-05-05 17:3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邓琴)近日,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显示,长沙市岳麓区、芙蓉区、雨花区各出让1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总成交金额34317万元。


图源: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公告信息显示,[2022]长沙市028号宗地东、南邻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沙县㮾梨街道龙华村,西邻长沙芙蓉新城置业有限公司,北临人民东路。

出让面积为16578.91平,规划为商业用地,容积率≤5.3,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建筑限高160米。4月29日,长沙芙蓉新城置业有限公司以23900万元竞得该地块,折合楼面价为2720元/平。


图源: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挂牌交易条件显示,竞得人须在该宗地建设并无偿返还长沙市芙蓉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或长沙市芙蓉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指定的对象计容面积30000平方米物业。宗地建设项目不作装配式建筑强制性要求。


图源:天眼查

公开资料显示,长沙芙蓉新城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07-16,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魏四美,经营状态为存续,工商注册号为430100000002541,注册地址为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浏阳河大道588号红橡华园1栋1703房,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咨询服务等。


图源: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2022]长沙市029号宗地,东邻长沙祺鑫置业有限公司,南临长川路,西邻湖南东方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沙供电分公司,北邻湖南东方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桔子洲园林开发有限公司。

出让面积为14508.2平,规划为文化设施用地,容积率≤2.6,建筑密度≤40%。4月28日长沙麓谷城市发展建设有限公司以4917万元竞得该地块。

挂牌条件显示,竞得人须在项目用地正式交付之日起6个月内正式开工建设,并在项目用地正式交付之日起36个月内完成全部项目建设并向有关部门提出竣工验收申请。


图源:天眼查

公开资料显示,长沙麓谷城市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03-19,注册资本为300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大群,经营状态为存续,工商注册号为430193000394166,注册地址为长沙高新开发区岳麓西大道2450号环创园B1栋1901-1907号,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以自有资产进行产业投资、能源投资、基础设施投资、高科技产业投资、城市综合管廊投资(以上经营范围不得从事吸收公众存款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等。


图源: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2022]长沙市030号宗地,东邻长沙市武广新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南临长托路,西临新花侯路,北邻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出让面积为4998.52平,规划为商业(B1)用地,容积率≤3.5,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建筑限高80米。4月28日,湖南锦茂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5500万元竞得该地块, 折合楼面价为3144元/平。

挂牌条件显示,依据长沙市武广新城开发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该项目物业类型以写字楼、酒店为主,不得建设公寓,且须自持全部物业,自竣工验收合格后的10年内不得以任何形式变更所有权。以上挂牌条件由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监督落实。


图源:天眼查

公开资料显示,湖南锦茂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12-10,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晓,经营状态为存续,工商注册号为430111001017280,注册地址为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曲塘路579号吉联小区会所101号,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酒店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物业管理;餐饮管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等。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