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海伦堡九玺深研贵阳人居 匠造纯板式大宅

2022-01-21 11:1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好房常有,纯板楼难得”,一句话道出纯板楼的难能可贵。

海伦堡·九玺深研贵阳人居习惯与需求,集多年匠心品质人居经验之大成,打造建面约123平米板式大宅,致敬每一位贵阳人民。


(项目鸟瞰图)

通风俱佳

九玺板式奢宅户型通透,双景观阳台设计,引自然风从客餐厅穿堂而过,时刻保持家庭空间的舒适与清爽。

采光优越

约8.1米大阳台、约6.7米大横厅,尊享更大的采光面宽,三面环形采光设计,让阳光,洒落满屋满身满心。

无界视野

九玺板式奢宅呈一字排布,做到瞰景视野,双景观阳台双向赏景,在家即瞰一府三境八景九悦园林,绽放所有生活意趣。

高使用率

板式设计使得户型更为方正,九玺以家庭为核心出发点,深研户型设计,尽可能利用每一寸空间,空间使用率更高。

宽阔跃层

约5.8米中空挑高空间,客厅阔绰大气,空间宽阔,以尺度彰显人生气度,同时可变幻成上下两层空间,高拓展性,告别“一层不变”。

一上一下双主卧套房,二孩奢适,三代同堂,起居动线完全隔开,互不干扰。

无界奢阔客餐厅,老友会谈、聚会轰趴、合家欢聚、欢乐剧场,多样生活场景随心切换。

百变空间,功能完备,下层三室,多种改造可能,书房、健身房、茶室、电竞室……绽放更多美好生活,实现贵阳人物各阶段的生活憧憬。

海伦堡·九玺匠造市场少有的纯板式好房,户型方正通透,采光通风俱佳,让理想生活一步到位。(文中图片由贵阳海伦堡九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