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华夏阳光|华夏四季二期盛大交付

2021-12-23 11:12: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交房看似只是简单与业主的对接动作,背后却是从工程到建筑品质,从开发到呈现的完整交付。2021年即将结束,华夏四季二期(熙棠苑)正式迎来交付,这一次,华夏阳光又将带来什么样的生活?带大家一起走进交付现场,感受华夏四季二期(熙棠苑)呈现的生活体验。

用心服务 温暖寒冬的归途

细节的揣摩,是对精致生活的宣言。每一处细节的斟酌,只为业主与新家初见的欢喜。回家的路是温暖的,现场工作人员精心接待业主,全程以礼宾式高规格接待,只为给业主暖心的交付体验,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充满美好惊喜。

01精心筹备

一切美好皆始于用心,为了给业主舒适的交付体验,华夏阳光早早便开始了交付的准备工作。从现场的布置到细致的检查,所有工作人员都经过了活动流程的反复培训。现场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全心投入,只为给每位前来收房的业主提供周到的服务体验。

实拍图|华夏四季二期交付现场

02 现场服务

交付时刻来临,现场人头攒动。一场精彩的现场古筝表演,为本次交付拉开了帷幕,悠扬的曲调为业主们营造了尊贵的现场氛围。在场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让各项冗杂的接房手续都变得简洁而清晰,并耐心地为业主进行一对一接房服务。随后,在完成书面手续后,专属的验房工程师陪同着业主们进入社区,对新家进行验收,同时,也感受着华夏阳光不凡的园林兑现力。

实拍图|华夏四季二期交付现场

精雕细琢 打造品质舒适湾居

华夏四季秉持华夏阳光的一贯风格,将匠心倾注于园景中的每一个细节,以社区园林景观可见的“完美”呈现迎接着每位归来的家人。

归家的尊崇感往往在入口处就能展现,华夏四季二期社区主入口处,两棵伫立的日本黑松结合宽度约50m的气派大门,让归家的第一步满是惊喜。同时内部结合地形、铺装、建筑构造等建筑元素的设计,成就着昆明难得的精致生活与自然生态无界融合的景观社区。华夏四季二期社区景观以中式园林圆明园为主题,融入山、水、廊、桥、瀑、等景观元素打造出舒适的园区生活。整个社区绿量约4.2万方,种植乔木、灌木约110种,近2000株,并且园区内的名贵树种高达15株。

实拍图|华夏四季二期社区主入口

01 五大树群

不仅在外部的打造上营造尊崇的归家感,园区内部更是打造了宜居颐养的舒适景观,园区内的步道以不同植物景观串联起整个社区的景致。步入社区首先见到的便是樱花大道,由11棵日本进口樱花林立步道两侧。除了入口处,整个社区内共配置了80株冬樱花树,展现着浪漫的居住情调。

实拍图|华夏四季二期樱花大道

此外社区内还有一片由40棵树龄20年以上,高度约15m的银杏组成的银杏树群及由80棵树龄15年以上约8m高的蓝花楹树群,蓝花楹树群景观与乌桕搭配,春夏季节蓝花楹观花,秋冬季节乌桕观叶,实现四季有景的社区景色。

滇朴是云南的特色树种,华夏四季二期内种植了特色的滇朴树群,全园区滇朴249棵,树龄20年以上,兼具景观的同时具有抗烟尘吸有毒气体的作用,夏季绿树成荫,秋冬季节夜色金黄。

中轴水景西侧还布置了77棵树龄15年以上约12m高度的水杉林。水杉采购价格高且种植成活率低,但是其景观呈现效果却很好,因此华夏阳光还是为了冬季色叶效果极佳的美景坚持将湿地景致搬入社区。

02中轴水系

项目内以中轴水景展开园林的景致,约2000平方米的水系,通过中轴水系的筑造,串联起这个社区的景致水景。并且运用引桥入府的文化理念,嫁接亲水廊架、茶亭、观景平台、水系周边植物以及300吨来自杭州桐庐县的景观置石做陪衬,并且营造意境的拱桥就有9个。

实拍图|华夏四季二期

众多名贵树种之中,中轴水系的一株进口羽毛枫更是神来之笔。在缭绕的水雾中,让湿地生态美景与湾区生活无界融合。建筑以轻盈简约的现代质感,与景观和谐交融,诠释着精致卓然的艺术美学。

此外,华夏阳光还在社区内部打造了无风雨连廊,串联起归家的舒适与从容。无论晴天雨天,让归家更有仪式感,呈现精致舒适的居家享受。

03社区会所

不仅仅是对园区景致的构造,还有对业主生活的尊崇感营造。项目园区内溪山行旅和步溪幽谷的交叉口处设置了会所,会所正对中轴水景,在满足业主社交休闲需求的同时,还可享受曲径通幽的水系美景,又可观赏特选古香樟和水杉林的四时美景,为居住更添尊崇感。此外会所出门便是项目湿地公园,让自然与居住充分融合,巧妙连接社区内外景致。

项目内还建造了林荫大道,在社区楼下构筑出属于业主的“小院子”。虽然项目是大平层洋房,但是华夏阳光依旧用心为业主营造出合院的舒适感,不负每一份期待。

从整体风格,到工艺细节,华夏四季二期的每一处,都将效果图中的景致与意境进行了1:1还原。看着眼前比效果图还要惊艳呈现,业主们都赞叹不已,在验房师的耐心讲解下,未来生活的幸福模样,不断浮现在业主们的脑海中。

实拍图|华夏四季二期建筑立面

落福归家 启幕精致新生活

历经时光的淬炼,无限的期许与憧憬终于成真。凝聚于建筑之间一切关于生活的理想,即将缓缓展开。这里的一砖一墙、一草一木,均以开放之姿,恭迎各位回家的业主。随着家门口的挂联落下,业主们进入新家,在验房师的带领下仔细查验新居的每一个角落细节。当业主们满意地收下新房钥匙时,也就意味着业主们圆满完成了此次收房之旅。

实拍图|华夏四季二期收房落福仪式

交付,并不是终点,华夏阳光对于产品的坚持不只在建造上,还有用心刻画的服务。从交付开始,华夏阳光就建立起完整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为业主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未来华夏四季二期也将在基础服务、医疗健康、文化教育以及圈层定制上为业主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华夏四季二期交付的,不仅是一座房子,是对幸福生活的兑现,更是草海之于昆明,之于未来的进阶生活方式。未来,华夏阳光将继续秉持“创造精致生活”的理念,精筑细节,构建更多高端品质人居,迭新精致生活的含义。(文中所有图片由华夏四季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