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万般美好再兑现丨景洪市第一小学万科·曼西缇校区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2021-12-17 17:2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教育筑城,知识兴邦。12月16日,“万般美好,共育未来”景洪市第一小学曼西缇校区奠基动工仪式在曼西缇项目小学地块圆满举行。

景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鲁怀、西双版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岩罕班、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局长胡永芳、西双版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科罗茜等政府领导,云南万科西双版纳事业部总经理孟祥巍、云南万科西双版纳事业部工程总监徐斌等承建方领导,建设方四川时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华平,以及各媒体与业主代表等来宾纷纷来到学校奠基现场,共同见证学校落地开工。上午10点,嘉宾云集,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景洪市第一小学曼西缇校区奠基动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政府工程 打造景洪教育新蓝图

仪式伊始,云南万科西双版纳事业部工程总监徐斌上台致辞,他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让教育先行,是开启城市发展新篇章的要素。此次云南万科携手景洪市人民政府在万科·曼西缇项目设立景洪市一小分校,助力曼弄枫片区教育事业发展,推动景洪教育格局加速升级。

随后,四川时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华平上台,表示作为项目建设方,将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学校建设,确保学校快速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景洪市的高质量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景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鲁怀上台作精彩总结,对景洪市第一小学曼西缇校区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景洪市教育事业的稳步提升,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此次景洪市第一小学曼西缇校区建设,不仅对贯彻落实西双版纳全州教育大会“3岁入园、6岁入学”和彻底解决“大班额”的目标,以及推动全市教育结构布局调整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是一项惠及西双版纳全州的政府工程。它的建成必将进一步提升景洪市教育水平,也将推动教育工作迈向新的台阶,更将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希望云南万科和有关单位能够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按计划、高标准推进学校建设,力争项目于明年9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工程要保质、保服务,安全施工,真正将景洪市第一小学曼西缇分校建设成为高标准、超一流样板小学,为西双版纳全州高质量教育发展增添助力。

良辰吉时,各位领导手持金锹,共同为景洪市第一小学万科·曼西缇校区奠基培土,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万科·曼西缇 发现生活的万般美好

从蓝图到现实,从未来到当下,万科曼西缇的万般美好,正逐步启幕。已通车的中老铁路,昆明至版纳约3小时,常年均温23度,可以坐着高铁,开启西双版纳花式过冬之旅;云南万科与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携手,打造珍稀植物保护基地和植物多样性示范社区,也已拉开帷幕。如今,学校奠基仪式的圆满举行,意味着小学建设已然启航。 (文中所有图片由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