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藏于交付背后的“归心力作” 让诚信兑现美好生活

2021-12-08 15:12: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多少好房,值得等待?

从昆明驱车35公里,便可看见极具民族特色的古滇之门,这里正在交付的楼盘,相信会有让你很想回当初开盘前重新选择一次的冲动。

这里就是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11月16日至21日,是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春风小院交付的日子,项目用实景交付来诠释好楼盘标准。

这已不是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今年的第一次交房了。

从3月26日-30日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雲麓组团&山语溪一期的交付;到9月30日至10月9日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大观小院交付;再到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春风小院交付,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从2012年规划建设至今,9年时光,用保时、保质、保量的交付行动,向业主兑现了时间和品质的承诺。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实景拍摄

九年匠心建设 打造出一站式美好生活

沿着环湖路,一路向南,从春天的蓝花楹,到冬天的枫叶银杏,一路繁花,一路美景;从以往的农田村舍,到现在的楼盘林立。这条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楼盘落子,也吸引着越来越多业主来此安家置业。

但如何选择楼盘,不仅考验购房者的眼光,更考验开发商的硬实力。因为看一个楼盘是否大成,首先不能有讨好感,一有就破功了。对于一个优质楼盘而言,你见与不见,他的优势都在那里。

“走心”是一个楼盘最能“打”的注脚。而只有以时间磨砺出的产品力打底,才具备筑巢引凤的底气。

这也正是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经过九年的匠心建设与用心运营,打造出一个集养生、旅游、休闲度假为一身的一站式全家庭美好生活目的地。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生活是多元化的,以自然生态为主基调,打造鲜氧环绕沉浸式伴山度假生活。这里规划有精品湿地公园、森林公园、温泉山庄、星级酒店、欢乐世界等,已是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

九年美好愿景的展现,让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始终坚持“先配套再建房,先景区后社区”的理念,而随着数万业主家庭的入住,已成为一座有大自然、有度假感有烟火气的生活之城。


古滇精品湿地实景拍摄

实力担当 如期交付是对业主的铮铮承诺

从雲麓组团到春风小院,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用匠心筑造美好家园,把“保交房、保交付”作为头等大事。尤其是受疫情及市场波动的影响,“保交房”则成了开发商和业主都共同面临的问题。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从业主触点出发,从产品、服务升级至社区生活,努力打磨自身能力,以品质为导向,致力于通过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来打造好产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七彩云南·古滇名城“诚信兑现美好生活”的品牌态度。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为了保时、保质、保量地如期将新房交付给业主,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节点工期实现充分调动,合理配置所有资源,提高施工效率,加强各方面协调工作,为按时交付提供有力保障,让每位业主准时入住美好家园。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大观小院实景拍摄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春风小院实景拍摄

交房前,每月都会如期而至的“家园进行时”,向业主们汇报工程进度,让业主对每一个建设细节多一份了解,对交房时间多一份安心和期待。

交房时,为了确保每位业主都能顺畅接房,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各项目组团针对服务与体验进行了全方位细节升级:开设线上预约、优化接房流程,并为业主设置咨询服务区。

办完接房手续之后,还为业主们精心准备了一份涵盖食、住、游、购的“归家大礼包”,提供业主对车位售卖、业主权益办理、诺享会业主专区、拎包入住等业务的咨询服务,让每一位业主从准备接房的第一刻起,就能体验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安心、省心、舒心的宜居生活方式。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春风小院实景拍摄

从PPT到实景交付 诠释了好楼盘标准

本着“合理怀疑”,购买了春风小院的王女士,聘请了验房师团队跟自己一起接房。“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自己带着验房师一起接房更放心。”王女士说道。在她购买的126平米的三房中,经过两位验房师的专业检验后,除了地面有一块空鼓瓷砖,其他一切正常。

“一套房屋不可能百分百没问题,只有一块空鼓瓷砖,已经是没啥毛病,在正常的接房范围内,可以放心接房。”验房师说道。同时,由项目安排的工程人员,也将对王女士这空鼓瓷砖即刻进行处理。“抱着挑剔的心态而来,作为业主忙活半天也没挑啥毛病才能安心。”办完接房手续的王女士笑道。

“项目是照着PPT来做的,我很满意。”这是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山语溪一期的业主接房时的评价。当初开盘时,他把项目介绍PPT一页页拍下来,接房时,再一一进行了对比。

的确,对开发商来说,开盘是一次大考,交房则是第二次大考。只有通过了两次大考,才能算得上楼市“三好学生”。

要如何才能当上“三好学生”呢?交房比普通盘好那是基调,购房者对项目百分百的满意度也是常态,但要让业主从进小区大门的一步一景,到打开自家房门时,一路都不禁“哇”地一声赞叹,就值得“点赞”了。

在实景呈现的背后,不仅需要资金的投入,更需要对业主居住需求的全方位了解。因此,交房,不仅是开发商产品力的考核,更是后期服务品质的体现。

所以,在每个项目交付前,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提前分配好的验房队、保洁队、后勤队等团队,就已经开始了查验工作,精心进行着一户一验,提前发现并处理问题。

而在业主接房过程中,如遇到问题,也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并及时通知各保障队进行后期整改,直到业主满意接房为止。

否则,对不起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名城”称号。

细节处见真章 用材质和工艺征服业主

的确,品质即正义,坚持品质为先、细节为胜,是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受购房者认可的重要原因。

交付就是交口碑,尤其是精装交付,再震撼的效果图,再漂亮的样板间,都比不过实实在在将当初的承诺付诸到每一处景观、每一个房屋细节中。

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今年交付的几个组团来看,它的材质和工艺,都在向业主证明,一个好产品可以抵达何种高度。


古滇活力小镇的半山·健康生活馆

尤其是精装房,从室内淋浴杆与砖缝重合安装、卫生间干湿分离区的设计、阳台门槛石与地砖对缝排版,到鞋柜的定制、橱柜选材的不断挑选和精良的做工,再到全屋品牌厨卫的甄选,都是经过无数次的方案,才能做出效果。

就如正在交房的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春风小院,其建筑外立面,采用真石漆工艺,有抗水、抗尘、阻燃、抗腐蚀老化的优点,并且能提供各种立体形状的花纹结构,再提炼古滇特有的山纹以及屋檐形状,化作建筑的线条和独特的房檐,搭配以LOW-E的超高透光率玻璃和金属板材,更具有现代感。

当然,业主更关注房屋内的装修工艺,来看一张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春风小院的交房素颜图,黑白米色的极简风格。装修过的人就知道,极简不是做减法,而是做加法,要求的工艺工法更高。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春风小院实景拍摄

以踢脚线为例,普通装修,直接上墙,会比较突兀。但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春风小院的踢脚线采用独特的安装工艺,让墙面看起来更简洁流畅,又保证了踢脚线的功能。

只有对项目进行反复研磨,把产品力发挥在每一个细节之中,从“外立面、园林、户型、配套、工艺工法”上精细考量,方能成就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每一个项目。

一个楼盘对市场而言,不仅是为购房者提供美好的理想居所,更在于推动一个区域,乃至一座城市住宅产品力的进化。

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将自己前半辈子的积蓄和后半辈子的幸福,都交给了开发商,可绝不能马虎。幸运的是,伴随着交房、验房,收房,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业主拿到了手中的钥匙、接到了心仪的房,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也用诚信为业主兑现了美好生活。(文中所有图片由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