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品牌>>

亲启美好生活,世茂江城铭著10月业主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2021-10-11 16:2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时间与匠心,总会赋予人们生活中至美的礼物。世茂·江城铭著从亮相至今,始终备受期待。通过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及施工者们日复一日的精雕细琢,世茂江城铭著日渐完美。


(世茂江城铭著楼房实拍)

在广大业主朋友的盼望中,2021年10月10日,世茂江城铭著首次迎来了面对广大业主们的工地开放日活动。10日上午,江城业主陆续抵达项目现场。

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业主朋友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进行登记检查,领取参观工地的安全装备,有序进入项目内部进行参观。沿途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植、园林小径等都用心装点,每一处细节的把控都体现了江城铭著的精致与用心,让期待已久的业主家人倍感舒心。


(世茂江城铭著业主开放日实拍)

江城业主们在参观过程中,每一位业主都有工程师、验房师以及维保员一对一全程陪同,为业主解惑并记录问题。在获取业主初步满意程度的同时,只为更好兑现江城的承诺,与业主共鉴美好家园。

进入项目,映入眼帘的就是楼栋的外立面,象牙白+高级灰的色彩基调,让整个建筑透露出简练大气又不失格调的品质感。外墙门窗采用铝合金及中空玻璃,安全又隔音。行至公区大堂,可以看到外侧采用石材堆砌而成,散发一种厚重感。精装大堂赏心悦目,使得归家成为一种享受。


(世茂江城铭著大堂外侧实拍)

通过进一步实地观察、现场参观,项目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相关的工艺工法、交付标准以及安全注意事项,针对墙面砌筑、墙面实测实量、同层排水、卫生间防水、墙地面开裂等格外关注的点,每一种工艺都深入解读,每一种材质都深度剖析,为业主们展示出江城铭著一流的建筑建造全流程。房屋作为一个家庭的承载地,任何细节都关乎未来生活的幸福感。世茂江城铭著在细枝末节的地方追求面面俱到。

在小区园林景观的设计上,江城铭著采用了六大景观策略。打造樱梦长谷、长江之脉、兰林香径三大景观轴线,种植蓝花楹、日本晚樱、红枫等数十种绿植,通过不同的景观设置来探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系。三大景观轴同时联动内部道路的绿化,打造整洁明快的景观风格和自然的柔美空间感,不同绿植交替争艳,四季常靓,保证业主入住后可以一步一景,步步生景。


(世茂江城铭著道路绿化实拍)

本次开放日呈现的阳光车库也是江城铭著的一大亮点,传统地下车库设计往往重点关注地下空间的利用及利益方面考量,忽略了地下车库存在无法满足阳光日照的问题,车库内部昏暗压抑。


(世茂江城铭著车库实拍)

世茂江城铭著拥有独特的台式地形,通过建筑布局和建筑承重结构的设计,巧妙地使阳光以一种温和的方式进入车库,既避免了露天车位的日晒雨淋,又让车库拥有了足够的照明和通风效果,车库地面整体也采用了优质环氧树脂地坪铺设,使得车库更加环保、健康和自然。

家的珍贵,在于一见如故的倾心,更在于历久弥新的经年相伴。一座有温度的建筑,必定是用心浇筑。从一纸蓝图到建筑轮廓日渐清晰,一砖一瓦都堆砌着爱与责任。


(世茂江城铭著楼房实拍)

对于世茂江城铭著的业主来说,房子不再是户型图上的黑白线条,而是能够真实触摸到的温暖。在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世茂江城铭著正逐渐蜕变,只为不负每一个客户对家园的期许,呈现出理想中的模样。

世茂江城铭著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世茂集团的鼎力打造。从始至终,世茂在打造滨江产品上都有着独特的见解和感情。江城铭著作为世茂“滨江模式”在重庆的独特经营与传承,有望成为重庆这座滨江城市的人居新地标。(以上图片均由世茂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