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秉承“品质”和“匠心” 华润置地筑就高质量生活

2021-10-11 16:19: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华润集团地产版块华润置地也是极具实力的综合地产开发商,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截至2017年底,总资产为5,700亿港元,进驻境内外62个城市,开发项目超240个。

华润置地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在坚持高品质战略的同时,也非常注重专业能力培育,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始终保持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较高水准,推动城市发展,引领商业进步。

在销售物业方面,住宅开发已形成包括(万象高端系列、城市高端系列、郊区高端系列、城市品质系列、城郊品质系列、城市改善系列、郊区改善系列、旅游度假系列的)八大产品线。

济南作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的核心城市,自进驻济南以来,陆续开发了华润城、华润中心、华润置地广场三个高端项目,其中南部华润城项目作为华润进驻济南的代表作,重新定义山居品质生活,及造城的磅礴气势;华润中心、华润置地广场分别位于济南CBD的南北主大门,同时将国内高端的商业综合体——万象城引入济南,重新定义了济南商业综合体的标准。


(实拍图)

在深耕中的兴隆片区,先后打造了华润中央公园、红叶林、仰山、云栖径、紫云府及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公元九里项目,华润把“润变济南,打造九里一城”作为经营兴隆片区的主旨,同时,兴隆项目也是华润置地在二线城市中投资建设规模最大的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100亩,总建筑面积420多万㎡,投资额超过400亿;项目以配套市政康养项目+生态休闲公园、约55万㎡山大产业科技园,超百万方宜居美宅,一站式繁华情景商业,12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维教育配套;打造南部片区产业+居住+教育的一体化宜居版城市生活综合体项目。


(实拍图)

优质的居住环境除了高品质高质量的同时,其周边的自然环境与配套也极为重要,而济南华润公元九里项目就为业主打造了这样一种居住感受——清晨,有鸟语叫醒;晚间,有虫鸣伴随入眠;傍晚,可与家人挽手漫步在盘山栈道,呼吸济南清新的空气。


(实拍图)

另外超低的容积率仅为1.6。公元九里的人均占地面积212㎡,低密度的整体规划,带来的舒适体验非常契合了“以人为本、充分利用大区域规划条件及优良景观资源”的规划理念。


(实拍图)

常规的规划设计,通常是高低层南北分区,将高层设置在基地北侧,洋房设置在基地南侧,南北两分,这样设计不足以发挥地块生态景观价值。在兴隆南纵享山景的区域,看山成为首选的策略,项目因地制宜地将高层沿基地周边线状布置,相互之间几乎无遮挡;洋房则靠山布置,享有怡人的景观视野。

高质量生活更离不开物业的贴心服务,纯人车分流的规划加以小区物业采用华润物业,港式物业24小时服务;同时物业公司已成立科技公司,后续将在小区中陆续加入科技运营因素,更好地为业主提供人性化服务。(本文图片均由济南华润公元九里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