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品牌>>

超级锦鲤计划开启 龙湖天曜星麓热势加推

2021-09-30 17:1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项目拿地至营销中心开放,从一期荣耀收官再到如今二期产品【星麓】的首开大捷,龙湖天曜一次次用实力证明了项目的魅力。

首开大捷 再掀贵阳热销“奇绩”

9月26日,备受瞩目的龙湖天曜二期产品【星麓】迎来首次开盘,当天客户络绎不绝,现场如火如荼,一时间高潮迭起,从排号、选房到签约,每个环节都在紧锣密鼓地展开。客户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挑选心仪已久的房子。

据悉,部分客户在开始签到前几个小时已经自行排队等候,不少买房人表示:“龙湖天曜在贵阳的热度太高了,身边都是想要买这里的人。我们一听说二期开盘的消息就准备好了,不早点来都害怕抢不到。”

随着成交客户不断增加,现场捷报频传,房源分秒递减,成功认购的客户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龙湖天曜·星麓以耀眼的数据、傲人的成绩,创造出首开热销的佳绩,也用事实验证了贵阳对【星麓】的高度认可,这熠熠生辉的骄傲背后,是这座城市对龙湖、对天曜的信赖。

深谙人居之道 知遇美好生活

据悉,龙湖天曜·星麓压轴户型——建面约137㎡天际环幕跃层也将趁此首开热势,载誉加推!

为了营造舒适人居,龙湖天曜·星麓在建面约137㎡的舒适尺度上做了升级,四房全龄化户型,融入大平层产品充裕的大面宽空间,跃层上下独立私密空间为居者带去奢适居住体验。

此外,【星麓】此户型还采用了跃上跃下270°环绕式立体采光,更配有环形宽境阳台、餐客一体大宽厅、约53㎡阔尺成长空间,让业主悦享美好生活。

其中,270°L型天幕阳台,可以助力居者营造奢阔生活和社交空间:孩子的游戏区、大人的会客区、家人的休憩区……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带来多元化生活方式;跃下两间次卧可改造为近30㎡阔绰大主卧套房,主卧+独立卫浴+衣帽间的套房式私密生活就在眼前;约53㎡跃上可生长空间,大尺度采光面+阔尺衣帽间,令空间更显大气奢华。

所有热势的背后都隐藏着项目的硬核产品力,龙湖天曜·星麓开盘即热销,爆发强劲市场吸引力。

超级锦鲤计划震撼来袭 百万红包待发

值此热势首开、十一黄金周双喜临门之际,龙湖天曜·星麓为回馈一城菁英之厚爱,特推出超值【超级锦鲤计划】。10月1日-7日,龙湖天曜营销中心,百万红包任性送,扫码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10万珑珠!(文中图片均为效果图 由贵阳龙湖天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