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四川>>品牌>>

新城·林屿溪沐光示范区即将致美盛放

2021-08-03 17:2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新城·林屿溪沐光示范区近日即将迎来致美盛放。据悉,新城控股此次携手吾悦广场礼献温江,以公园城市为依托,以幸福生活为目标,打造光华理想人居样本新城·林屿溪,营造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


新城·林屿溪意境图

聚焦雪山定格公园美好城市

有人说,温江是拥抱大自然的地方,雨过天晴后映入眼帘的是天然的雪山“巨幕”,居在温江,便是将“窗含西岭千秋雪”的诗意带到窗前;雪山守望者田相和老师,用光影捕捉雪山与生活的美丽同框,一镜一景,相守13年,雪山盛世美景的背后是留白自然天地宽的豁达心境,也是对这座城市千年自然禀赋的珍视和憧憬。

艺术引领溪派美学生活

据悉,新城·林屿溪此次特邀花道艺术家、日本花道草月流入门弟子——甘甜老师,与艺术共创一个“自然再设计”艺术空间。打造以基因装置为原型,构建健康人生影像的“绿之境”草月艺术装置,花如喷泉般绽放,投射人生美好的“花之泉”草月艺术装置,双境辉映,让城市住宅和自然艺术融合共生,打造地产艺术新场景,以溪派美学生活,构建城市梦想的乌托邦。


作品主创:甘甜

美学融于生活,丰盈心之所向

建筑作为时代的载体,以无声的语言描绘着城市发展的进程,新城·林屿溪,以体现时代特征打造现代建筑美学,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明确,简约的线条搭配大面积幕窗,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体现了当代简约、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建筑生活美学。

意趣共享聚落,定义可持续未来

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有一处文艺而温暖的自留地,是新城·林屿溪打造“同坐书吧”的初心,未来不仅可在这里阅读好书,孩子们也可在这里交换图书,尽力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本文图片均由新城控股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