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中海·云锦实景示范区风华盛放

2021-08-03 17:28: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集萃城东精华,为人居焕新品,西安中海以匠心致献一座中海·云锦,引领城东人居焕变升级。7月31日,中海·云锦实景示范区开放盛典在万众期待中迎来璀璨盛放,不负一城久候!

匠心呈鉴,精工设计

岁月静好是心在舒境里的从容;向往的生活,是身处自然之景的愉悦。中海∙云锦实景示范区开放盛典见证荣耀。

步入实景示范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简约不失靓丽的云锦楼体。楼体采用宽幕玻璃、石材、品质涂料等综合材料,融入丰富而现代的建筑元素,将整栋楼映衬的更加高贵典雅,既能融入周边环境又能脱颖而出,雅而不俗,带来尊崇高贵之感的同时彰显生活品味。

园藏臻境,赋美生活

中海·云锦不仅为业主精工雕琢了高楼外立面,也为居者倾心打造了诗意的园林臻境。时光之海景观会客厅,在这里会客谈笑或捧书品茗,丰富业主闲暇时光。时光隧道彩虹跑道,奔跑中将惬意的四时风光尽收眼底,运动中亦可臻享生活盛境。盛夏光年树屋部落,闲暇时光里瑜伽起舞、野餐谈笑,实现美好生活向往。秋日物语都市农场,携家人认领独属农场,纵享采摘快乐,提升生活幸福感。

轩朗大堂,恭迎尊驾

高楼外观是生活审美的体现,奢配车库是品质生活的要求。车库大堂,内壁简约大气的颜色混搭,舒适雅致,迎面而来的仪式感充斥心间。目之所及的轩敞空间,清晰分明的车位规划,减少车主寻找车位的烦忧。明亮宽阔的入梯空间,高级亦不失格调,带给居者舒适归家体验。

智慧赋能,纵享生活

中海·云锦以华为HI-LINK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智能呼梯系统等科技赋能,予生活更多智慧体验。智能呼梯,告别电梯按钮,人脸识别便可到达专属楼层,无接触呼梯,拒绝病毒隐患,为业主的安心居家生活保驾护航。人脸识别开启门禁,缩减繁琐的开门程序,让居者尊享便捷高效的智慧生活。中海·云锦与华为HI-LINK携手打造的智能家居系统,远程操控智能家居,可选择起床、离家、会客、睡眠等模式,臻享智能科技生活。

中海∙云锦将东方美学与先进科技融合,打造了既具有高端艺术性又不失功能性的美好社区,每一处的精致细节,皆为诗情画意的生活增添艺韵,每一处的人性化设计,都为焕新城东而来。(本文图片均由中海∙云锦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