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八大“优质因子”加身 置业西安北的人居范本

2021-07-02 20:53: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今社会,人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但时间是有限的,作为上班族,如何在忙碌之余找到一种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双平衡,成了大家不谋而合的主要症结。

因此,“合理分配时间、高效做事”就成了必不可少的技能需求,而形成这种生活节奏的重点因素之一,则是离不开人对居所的要求。

众所周知,成熟的居住环境,应当具备优良生态、便捷交通、醇熟配套等多方面的条件。深谙这一理念,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带着它的八个“优质因子”再次深入市民内心,带来即将加推的消息。短时间内,又一次“刷屏”西安市民的朋友圈。


(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实景图)

西安“北跨”新高地 开拓城市发展新能级

随着大西安城市空间格局不断被更新,“北跨”战略让三原在“一夜之间”成为大西安的全新板块,吸引众多品牌房企。占据西安“北跨”战略核芯区位,恒大于三原南部打造了大型文旅类大盘——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

作为西安的北大门、大西安八个“卫星新城”之一,三原地处关中城市群的中心,与多个周边城市接壤,地理优势明显优越。

近年来,围绕“建设大西安都市圈 渭北中心城市”目标定位,三原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区域发展潜力正在逐步彰显。

千亿投资全能大盘 恢弘巨著8大配套

“先造乐园,再建人居”是恒大的一贯作风。自去年5月恒大集团进驻三原以来,不仅是“筑城”,更是“筑梦”。相比以往的项目布局,恒大此次在三原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的配套更加全面,是一个集儿童游乐、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度假休闲、生态居住等于一体的超大型文旅康养胜地。


(八大配套规划全局意向图)

其中最为瞩目的,当属占地约2000余亩、建设规模超250万方、斥资千亿倾力打造的主题集群——“八大配套”,涵盖了恒大以往筑园经验中的精华部分:

①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室内乐园——水世界;

②被称为“健康生活领航家”的养生养老胜地——养生谷;

③全龄段、多设施的亲子游乐胜地——童世界;

④集文娱、住饮、商议、运动于一体的多元化度假综合体——旅游世界;

⑤涵盖9国特色温泉馆的疗养胜地——温泉城;

⑥以8大主题美食街汇聚而成的盛宴之城——美食天地;

⑦可博览世界文明、寓教于乐的艺术文化殿堂——文博园;

⑧以及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而建造的有现代化农植中心——农科园。

据了解,八大配套各具特色、各显其能,为生活在这里的业主们构筑出一个美轮美奂的“梦幻”世界。

而此次落笔的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南侧就紧邻“八大配套”中的养生谷、旅游世界、文博园、美食天地,居于此地,不同年龄的业主均可享受最直接的配套红利。


(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总规图)

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行”是人们生活基本需求中重要的一点,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不仅承载着人们的出行,还串联着人们的生活,对此,【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同样占据着优势。

陕西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指出,未来五年,陕西省将以都市圈和城市群为发展重点,加快构建“一核一轴、两翼三区、多组团”的发展格局。其中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所在的三原,作为渭北先进制造业组团的“排头兵”,在西安“北跨”的进程中,将成为承接西安经济与产业外溢的重要区域。

其依托周边环绕的关中环线、临兴高速、包茂高速、延西高速,可享三原到西安主城畅行无阻的“半小时生活圈”。待到连接三原与咸阳国际机场的关中城际轻轨投入使用,还可便捷辐射省内外主要城市,直通多个繁华核芯,区域升级前景指日可待。


(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区位图)

21所学校贯穿15年 目送式“邻”距离教育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关系着孩子的未来,寄托着家庭的希望。也是此次【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极为重视的社区配套。

据了解,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计划自建21所学校,让家长轻松实现“一站式目送式邻距离教育”。其中包含12所高品质幼儿园、5所小学、2所中学以及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与此同时将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备雄厚师资力量,从而保障孩子4到18岁的全程段教育。


(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教育配套示意图)

墅级标准 锻造西安最优新中式园林

园林,一直是人与自然的生活“媒介”,诉说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以置业逻辑审视园林的价值,更能发现那些拥有“墅级园林”的住区,往往在筑造时就作为高品质的物业资产。


(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园林实拍图)

吸取北方合院派风格雄浑、宏大的气势,结合南方苏式山水园林精致的景观和空间处理手法,与现代极简审美相融合。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致力于以多种名贵植被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园林生活。另外,园内还有阳光草坪、塑胶跑道、健身设备等运动区,更有专为老人与孩子设计的专属活动区。可实现:同一空间内,相同时间段,为全龄人群带来无尽的欢乐时光。

多功能会所描绘圈层 一级资质物业伴随终身

如果说“地段”是房地产置业的入门级法则,那么“圈层”则是房地产置业的终极选择。

为形成统一、高端的业主圈层,恒大世纪梦幻城在一开始就考虑到这点。特地打造了一座占地约2700㎡五星级的铂金会所。集休闲、健身、娱乐于一体,包含恒温游泳池、健身房、桌球室、乒乓球室、室外泳池、茶艺室、休闲露台等休闲场所。旨在为业主创造一个理想的假日空间。

为保障经营品质,会所将融入俱乐部的管理概念,并随整个小区享受恒大自己的物业配备,特设9重智能化安防系统,具有全国物管一级资质。同时秉承一贯的“1530服务态度”,即1分钟录单,5分钟到达现场,30分钟解决问题,全天候全方位保证业主的安全。

精装理念融入施工 品牌装标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恒大地产始终将“精装理念”严格融入施工,从源头保证精装品质。经过多年对精装房的探究,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全面整合各种品牌作为供应商,采用西门子、松下、科勒、多乐士、奥珀等几十家国际品牌进行装标配置,让置业者省心、省钱、省时、省力。

在样板间,开放式的阳台以大尺度广角全览外面美轮美奂的新中式园林。可以养花侍草,也可晾晒衣物,更可约一席宾客,或茶或酒或棋或书。走进厨房,淡色瓷砖让人顿感开敞,加之科学的设计,大大提升烹饪的愉悦心情。


(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样板间实拍图)

同时,无论主卧次卧,都设计较好的开间和朝向,每天都能沐浴充足光照。房间的日照通风系统和新风除霾系统,则像生态卫士一样进行365天24小时健康守候。除此之外,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在每个户型的卫生间里都设计了明窗、防回流排气通风道、降噪排水管道等,保持空气清新的同时打造一隅静心空间。

多样化户型满足多种需求 “几孩”家庭都可对应

行话言“居民所想,优宅所建”。据此,【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共设十多种户型。从单身公寓到经典四房,由简约到舒阔,多样化的户型专为不同需求合理定制,让任意一种户型空间都能根据家庭成员不同而搭配。

作为西安城市中轴线上一颗璀璨的旅居明珠,【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是“颜值”与“才华”的新兴人居代表,用超前设计思维将旅游资源与居住相结合,配上创新性的服务模式,既为游客提供优质的度假新体验,也为业主提供宜居生活,无论品质与产品价值都更胜一筹。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和开放前的迪士尼、长隆、海花岛一样,每个大型的综合文旅项目都有惊喜的配套和梦幻的未来。

即使错过了他们也不算遗憾,当下,中国第8座梦幻城,西北全新文旅康养巨舰,西安正北真的“梦幻高地”来了,其还拥有配套好、户型多、门槛低、总价少、不限购等优势。(本文图片均由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