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四川>>市场>>

城市更新,与武侯共建美好蓝图!

2021-07-01 20:36: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6月30日下午,由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和武侯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市武侯区初夏会战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三季度高能级重大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武侯区首座万丽酒店三楼大宴会厅隆重举行。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区委书记陈麟,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丽,成都市武侯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小平等相关领导,阳光城集团川渝区域总裁夏康、阳光城集团四川公司总裁刘玮等相关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图

阳光城集团与北京美沃斯、悦好教育等共10家TOP企业代表一起与武侯区政府进行战略签约,旨在共同助力武侯区发展。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聚焦这场签约仪式。

会上,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丽表示,迈入新征程,武侯区将着力建好五大产业功能区、布局更多高能级项目,为广大企业投资兴业创造更多机会……同时,林丽对现场各位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更多优秀企业能落户武侯区、扎根武侯区,把握时代机遇,与武侯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武侯!


活动现场图

阳光城集团作为行业代表,由阳光城川渝区域公司总裁夏康上台发言。夏康表示,阳光城集团将努力践行成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争做武侯区城市更新的城市合伙人,依托自身强大的产业资源,整合旗下各板块优势,力图深耕武侯区城市更新,重塑城市空间,焕发城市活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功能品质,保留城市记忆,让市民实现美好生活愿景。未来,阳光城将以产业升级为导向,以焕发城市活力、赋能城市发展为目标,着力打造历史文化传承、智慧创新交融的城市新空间。


活动现场图

随后,阳光城集团四川公司总裁刘玮上台与武侯区三国创意园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阳光城将依托武侯区特有的资源禀赋,结合城市发展所需,不断深化与武侯区人民政府的合作,以城市共建者的身份与责任担当,助力武侯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建设美好武侯贡献力量。

在阳光城看来,武侯区这片土地承载的是成都的精神与灵魂。这里不仅汇集了三国文化、诗竹雅韵等优秀历史文化,更是国家西部地区的发展中心。阳光城将用敏锐的眼光锚定武侯区城市发展风向,未来3年,阳光城将计划在成都市武侯区累计投资约200亿元(以最终签署的投资协议为准),并重点推进阳光城在武侯区三国创意园合作项目的成功落地,与时代同步,与城市共舞,争取为城市人居再增添一份阳光,为城市界面更新助力!

近年来,“城市更新”成为一个高频词汇,城市更新是城市发展的新机遇。“十四五”规划首次提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为创新城市建设运营模式、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城市更新不仅是对城市功能的重新定位,也是孕育城市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当城市规模有限的背景下,大城市已从增量价值时代向存量价值时代转变,城市更新将成为城市发展的新增长点。阳光城将通过参与推动城市更新、产城融合发展,高品质的“新供给”促进“新消费”,服务经济大循环,携手城市共建大美蓝图,为城市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未来,阳光城将始终与城市同频共进,不仅在高端市场持续发力,坚持建造高品质的建筑,更不断开拓城市更新的边界,营造有温度的城市生活,持续为城市贡献磅礴势能,持续焕新城市阳光生命力,与城市共美好!(以上图片均由阳光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