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

总投资152亿 涉及超两万户! 昆明前卫营三旧连片改造项目招标

2021-06-21 14:15:41 乐居买房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总用地面积约1049.9亩,计划总投资152亿元,官渡区太和街道和平路前卫营片区三旧连片改造项目即将启动。

近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相继发布了官渡区太和街道和平路前卫营片区三旧连片改造项目房屋调查测绘服务和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及土地勘测定界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项目用地位于官渡区太和街道辖区范围内,具体改造四至范围为:北至拓东路、南至永平路、西至盘龙江(吴井社区)及塘双路(前卫路社区)、东至春城路(黄家庄社区)及吴井路(和平路社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49.9亩,总建筑面积约1699378.00平方米。

本项目共划分为三个标段,基本情况如下:一标段(A地块):东至北京路,南至永平路(含部分站前路片区),西至临江路,北至环城南路。其中占地面积约360.90亩,建筑面积约640896.00平方米,涉及人口户数约8773户。

二标段(B地块):东至北京路,南至环城南路,西至塘双路,北至塘双路与北京路交叉口。其中占地面积约229.60亩,建筑面积约321271.00平方米,涉及人口户数约5151户。

三标段(C地块):东至春城路,南至环城南路,西至北京路,北至拓东路。其中占地面积约459.40亩,建筑面积约737211.00平方米,涉及人口户数约10243户。

从地理位置来看,和平路前卫营片区三旧连片改造项目地处昆明一环,周边有北京路、环城南路、春城路、二环南路等城市主干道,地铁2号线从片区内穿过,距离地铁3号线也较近,周边有东风广场商圈、大悦城商圈,配套成熟,附近开发有隆盛府、俊发·春之眼、昆明润府、拢悦等项目,今年还将有金茂府、恒大中央广场等新项目面市。

早在2018年,和平路前卫营片区三旧连片改造项目就被列入2020年昆明三旧改造连片开发改造计划中,直至上月才“官宣”了合作伙伴--昆明瀚诺威投资有限公司。随着土地勘测定界和房屋测绘启动招标,昆明一环千亩三旧连片改造项目即将启动。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