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陕西>>品牌>>

天地源·云水天境营销中心华美绽放

2021-05-06 17:23: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次开始都是对未来的承诺,每一次绽放都是对美好的期许。

4月30日上午,天地源·云水天境营销中心开放暨赋新文化互动展启幕,一次澎湃热土与文化深耕者的共融共生就此开篇。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原学功先生、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置业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娟女士、华商报社总经理聂宝刚先生等多位业内专业人士、各大主流媒体、社会精英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场时代盛会。

时代对谈 共话人居思潮

尊重每一块土地是天地源始终笃定的信念,每一次启程,都是对未来的憧憬,每一次绽放,都是对人居的更迭。

当天的赋新人居沙龙现场,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原学功先生表达了天地源作为匠心不渝执笔西安的深耕者对这座城市敬献经典作品的美好愿望。

云水天境项目主创设计师,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任治国先生、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利征先生,分别从建筑和园林设计视角,分享了云水天境项目现代美学设计理念及社交共融的社区概念。

沙龙访问环节,与会嘉宾从城市发展趋向、西安人居变革、软件新城未来发展、生活空间场景变化等多个话题,展开了精彩的对话,让天地源做美好生活运营商的初心再次深入人心,也让现场嘉宾对未来生活充满向往。

科技赋笔 境见文化新生

在活动现场,天地源特别策划了赋新文化互动展,以科技手法融入时代变迁,让科技与文化、艺术碰撞,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拍照打卡。古与今的传承、东方与世界的碰撞、感官与艺术的交互,天地源·云水天境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也是如此,以包容开放的姿态拥抱未来,用前沿的人居理念引领生活!

立席高新 缔就人居范本

软件新城作为高新区高科技产业承载地,以其独特的产业活力,丰盛的生活配套,宜居的自然环境将成为未来改善人居的珍藏之选。天地源此次落笔软件新城,将从邻里社交、美学产品、健康生活、品质服务等7大维度迭代创新,在这片繁华与静谧的共生之地,筑起一座共鸣自然与现代的精神空间。

并肩时代的公园会客厅,天地源·云水天境营销中心现已盛装启幕,诚邀品鉴。(本文图片均由天地源·云水天境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