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陕西>>品牌>>

正荣·天寓:大明宫板块地铁沿线临街旺铺持续热销中

2021-04-28 14:59: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大明宫商圈约25——285㎡临街旺铺,全城热藏,财富启幕。

现在的人们普遍都有理财观念,而商铺本身就有投资属性集灵活、稳定性好、越老越值钱等优点于一体。正荣·天寓商铺位于西安城北大明宫板块,呼应城北改善需求激增的局面。扼守太华路、二环北路、毗邻地铁四号线,汇聚地铁、商业、公园、医疗等资源加持,多元商铺撬动价格洼地。

正荣品牌赋能商业实力

买商铺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开发商的品牌,靠谱的品牌开发商对产品的品质更有保障,并且在选址方面也会更加慎重。

正荣品牌打造了正荣中心、正荣街、正荣邻舍,具有丰富的商业街开发经验,累计开发商业地产体量约200多万方。其专业的商管团队还可提供科学的运营保障。

占位四号线北大明宫地铁口

地铁口即是财富源,正荣·天寓临街旺铺毗邻西安当下。“文化旅游专线”四号线承载千万级人口大城需求,可快速抵达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市中心医院;文景路、北客站横贯南北,畅联路网 。

正荣·天寓占位四号线北大明宫地铁口,以极具潜力的发展位置接驳客源,周边更有高端社区云集,区域内多年商业积淀,资源直抵“天花板”。

城北区域当下价值攀升,土地稀贵如金,大明宫板块商业更是价值不菲。正荣·天寓洞悉少量临街旺铺所能带来的财富商机,打造约25—285㎡的主流面积户型,以1.6:100的科学黄金比例打造旺铺与住户配比。

铺少人多,更能贴心保障投资收益,区域内社区林立,质素优良,全面承包客群需求。超市、便利店、水果店、菜鸟驿站、母婴店、早教班、健身房……轻松实现多重业态构想。

转介成功即可获佣金

正荣·天寓为回馈广大业主及客户,现推出转介政策如下:万达旁·地铁口·大商小铺转介成功即可获得2%佣金(税前);另有正荣·天寓北二环·地铁口·万达旁,约35㎡优装公寓火爆热销中,转介成功即可获税前10000元/套佣金。(本文图片均由正荣·天寓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