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中海入渝15载 渝中区首个项目渝中云锦正式亮相

2021-04-14 15:29: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吴神忠) 4月13日,中海地产2021年重庆新品发布会在渝州宾馆举行,其首次进入渝中母城的项目——渝中云锦正式亮相。该项目包括小高层和高层产品,项目负责人对中海·渝中云锦产品设计理念,项目规划及未来生活场景进行细致的描述。在渝中区新房存量不多的当下,或将为购房者带来新的选择。


中海地产2021年重庆新品发布会现场

作为世界500强成员,中海地产专注地产开发42载,承建了迪拜棕榈岛、香港迪士尼乐园等世界著名地标。中海在城市的布局一直坚持选择主流地段,打造主流产品,服务主流人群,创造主流价值的四“ZUI”人居理念。

今年也是中海地产进入重庆市场的第15个年头,自2006年进入重庆以来,先后布局了6大核心城区,累计开发面积超过440万平方米,此前无论是寰宇天下、紫御江山,还是天钻、十里长江等项目,都紧邻城市繁华商圈,拥有公园、滨江等自然资源,医疗、教育等城市配套完善成熟,在产品设计上一贯坚持的高标准。

据了解,中海·渝中云锦项目是2017年渝中区最后公开拍买的一块土地,位于渝中区大石化片区虎头岩,为重庆主城的几何中心位置。大石化片区是渝中区近年来重点发展区域,目前大坪已经崛起为主城第六商圈,化龙桥国际商务区、以经纬大道为轴线的总部经济都已成型。渝中云锦项目拥有的全是城市量级的配套资源:除了解放碑、大坪两大商圈外,项目附近还分布着观音桥商圈、杨家坪商圈、沙坪坝三峡广场商圈,可以说将主城最为繁华的商业中心“一网打尽”。


中海·渝中云锦项目鸟瞰效果

在建筑设计上,中海·渝中云锦采用现代典雅风格,建筑立面遵循古典主义建筑优美、严谨比例,去繁存简,整体更加统一大气。在园林打造上,中海·渝中云锦精心规划了约37000平方米的超大园林、“一街两轴三区十景”的景观,四进式入户礼序、智能安控人车分流系统,以及全小区覆盖健康休闲步道、无边际泳池、四季花园、5G智慧小区、泛会所等,为业主带来品质生活。

更让购房者感到方便的是,中海·渝中云锦是目前重庆楼市少有的全精装现房,且采用的是中海“T6精装体系”:五星级公共空间系统、定制玄关空间系统、舒居全屋空间系统、私属卧室空间系统、尊享型卫浴空间系统、人性化厨房空间系统等六大系统空间,携手国内外一线品牌,为业主打造人性化精装体系。

此外,物业管理方面由中海物业提供英伦管家式服务,独创360°全周期服务体系,将为业主提供全程服务解决方案。(本文图片均由中海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