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

中铁阅山湖云著4月17日以豪宅园区首献贵阳

2021-04-14 10:0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历经3年的产品沉淀与品质提升后,中铁阅山湖云著近日宣布将于4月17日呈现豪宅园区,首期诚意交付,为业主开启卓越生活方式。


(效果图)

云著选择台湾怡盛物业兑现未来塔尖生活服务内容,正是看中其服务标准的先进性及其对业主生活品质的不懈维护。在经过耐心观察、调研业主的切实需求后,台湾怡盛物业为云著未来生活量身定制服务准则,以承诺至分钟级别的方式兑现云著业主的生活理想,包含“客服、安保、工程、环境、公共空间”五大体系多项服务承诺远超行业标准。

云著将中轴、四台、八庭、温泉实景兑现,以战国山水名作《匡庐图》为源,规整土地,打造一街一轴两园四台八庭,以东方居住美学代言城市当代塔尖审美。云著中轴景观链接云著南凤尾北龙头的豪宅格局,如画轴般将云著生活从中间向两边延展成画卷;中轴设置风雨连廊,兼具功能与景致,如时刻执伞而立的侍者,时刻恭迎业主游园雅兴,可谓轴立山水园林景致,廊联风雨无忧归途。八庭景观,采用鱼骨网状结构进行排布设置,以墅院形态隔好庭院间独立私密,八庭景观各有主题与专属植被,景观设计师根据树种不同设计,可谓移步异景。目前四庭已实景开放,其余四庭将陆续开放交付。而且云著拥有观山湖区少见的天然温泉资源,并为此设置社区私家温泉馆,成为业主私享的独家休闲场地。

云著将社区内20栋楼首层精装设计成主题空间,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着力呈现邻里文化实现人文关怀,打造涵盖各圈层的社交运营场地。

1栋|圈层社交运营·童梦空间,提供子女接送安置、专人看护等场地服务空间设置阅读室、阶梯教室、海洋球池、四点半课堂等设施;2栋|圈层社交运营·康养空间,云著引入社区康养服务体系,将为业主提供线上咨询帮助、自助售药等服务;3、5、6栋|圈层社交运营·大堂吧,空间设置社交大堂,方便业主独享时光或三两临友品茗洽谈;8栋|圈层社交运营·生活空间,引进京东24H智慧超市,提供7×24运营服务让业主不出社区,即可满足生活日常所需。

中铁阅山湖云著依托国匠中铁置业强大实力,为项目倾注了大量心血,将多项先进工艺用于高层住宅,带来了较于其他项目更高的建筑品质。

另据悉,云著公立九年制学校北师大教育资源体系、观山湖区教育局背书签约,目前学校建设即将完工,将于2021年9月开学。


(效果图)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