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山东省质检院获得高压电器产品及防电弧纺织材料CB资质认证证书

2024-03-20 17:13: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朱文达)近日,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山东省质检院”)获得了由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IECEE)颁发的CB认证证书。

此次新获认证的检测能力主要涵盖POW类别中的高压大功率开关设备、SAFE类别中的变压器及类似设备、MISC类别中的防电弧纺织材料共计25个IEC标准。结合前期已获得CB授权的低压电器产品的26个IEC标准,山东省质检院至此已顺利实现了高、低压输配电设备的全领域检测能力覆盖。

image.png

据了解,山东省质检院CB实验室拥有220kV试验专线及变电站,网络直接试验容量750MVA,建有国内一流的3200MVA冲击发电机组(50Hz/60Hz双频)、大容量试验系统、动热稳定试验系统、转换开关室、雷电冲击高压局放试验室、机械温升试验室、屏蔽试验室等十余个高端化、专业性试验室,检测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检测领域可覆盖40.5kV及以下的高低压开关柜、断路器、负荷开关、隔离开关、熔断器组合电器、预装式变电站、油浸式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电抗器和防电弧纺织材料等产品。

一次检测,多国互认。山东省质检院出具的CB认证检测报告可在54个成员国内互认,一次测试结果为全球所接受。通过山东省质检院CB实验室这个服务窗口,企业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向全球推广新产品。

获悉,山东省质检院将不断提升输配电设备产品的检测能力,持续开展多元化、定制化的检测服务,为企业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一站式”认证检测服务,赋能输配电设备产品生产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助力我国输配电设备产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生肉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上墅市场监管 ...

  • 福建省特检院七大质检中心多措并举服 ...

  • 环保、健康、安全都要有 全新雅阁e ...

  • 长安第二代UNI-V 用技术实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