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国品牌节年度人物峰会在京举行 修正药业修远、修程、胡樱馨斩获多项荣誉

2024-01-24 17:1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1月21日,2023中国品牌节年度人物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中国十大品牌人物》及《2023十大首席品牌官》等备受社行业关注的奖项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创立29年的老牌药企,修正药业凭借优秀的品牌创新策略、突出的品牌效益成绩在此次活动中接连获评重要奖项。据了解,修正药业总裁修远自上任以来便带领修正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致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实践,推动生物医药产业跨界融合,以“药康养”为阵地构筑全民健康防线,持续为健康中国建设献力。其杰出的品牌理念对医药行业发展造成深远影响,在此次峰会中获评“2023中国十大品牌人物”。

副总裁修程获评“2023中国电商行业品牌年度人物”,品牌中心总经理胡樱馨女士获评“2023十大首席品牌官”。

image.png

修远、胡樱馨获评2023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2023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

老药企焕发新活力

修正药业成立于1995年,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集团。历经市场激荡和岁月磨砺,修正药业始终坚守制药人的责任与使命,在不断修正中超越自我,成为民营制药企业的佼佼者。

2023年修正药业首次获评世界品牌500强荣誉,并连续12年蝉联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前十榜单,展现老牌药企的雄厚实力。据了解,在过去一年中,修正药业在副总裁修程的带领下,重磅打造修正电商平台,让大众在“家门口”享受更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为传统药企注入数智动能,向数字修正、智能修正实现蜕变。

image.png

修程获评“2023中国电商行业品牌年度人物”

中医药文化践行者

据品牌中心总经理胡樱馨介绍,2023年修正药业持续推广东方文化瑰宝中草药。

目前,修正药业在吉林、黑龙江、内蒙古,以及山东、四川、云南等遍布全国的多省市地区以“公司基地+合作单位+农户”的经营模式建立起人参、贝母、细辛、五味子、返魂草等数十个标准化中药材栽培种植示范基地,中药材种植面积超过2万公顷。

为了让年轻人更好地了解和认识中草药,加强中医药文化传播,修正药业更重磅推出“国风百草计划”。将传统中草药文化与现代国风艺术相结合,打造中草药国风IP形象,通过年轻化、趣味化、生活化、故事化的表现形式,让更多年轻人领略中医药文化魅力 ,激发年轻一代对传统中草药文化的热情,打造出一条多元化的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发展途径。

长期主义造就品牌价值

历经市场激荡和岁月磨砺,依然能够“存活”下来的企业,需要依靠的正是长远的战略视线。胡总在活动现场分享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便是“长期主义”,每一份看似“幸运”的爆火背后都离不开长时间积淀出的扎实的内容力。

2023年,修正药业着力推出系列工厂溯源活动,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带领用户走入修正工厂,探究药品幕后生产全过程。以先进的设备、严格的质检标准展现一家29年药企的雄厚资产,用一场“眼见为实”把这句说了29年的“良心药,放心管用的药”真正注入大众心中。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寻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猪肉市场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市 ...

  • 多举措并加强全链条监管 新疆和田地 ...

  • 雪山闻故事 林海迎新风——黑龙江海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对经营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