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年会深度对话——工装渠道:稳中求进,客户至上!

2024-01-24 15:2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8日,以“兔宝宝 让家更好”为主题的兔宝宝装饰材料2024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在浙江德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及公司领导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会。

年会上,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工装运营公司总经理高广宦、工装渠道优秀代理商夏寒江,共同探讨兔宝宝在当下市场的布局之道。

image.png

左: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工装运营公司总经理 高广宦

右:工装渠道优秀代理商 夏寒江

稳中求进,在变化中挖掘增量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之一,据广宦介绍,兔宝宝的工装产品以阻燃板,多层板,细木工板,石膏板,OSB板等基础板材为主。而兔宝宝的工装渠道主要服务B端客户,比如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家装公司、装修公司等。

广宦坦言:“过去一年,我们在不同的层面都做了努力:首先,加大广告投入,让兔宝宝这个品牌深入触达客户;其次,我们根据各地经销商的情况,及时给予一对一的销售政策扶持,助力经销商拓展市场;另外,兔宝宝还增加了一些产品的品类和装饰辅材,希望能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的服务,从而增加销量。”

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式,广宦表示:“我们能做的就是稳扎稳打,稳中求进。”

面对全新的2024年,广宦也透露了来年的计划:“组织架构方面,工装运营中心将改成工装运营公司,下设各个区域,区域下设各个片区,这样架构更加清晰,人员下沉到一线城市去服务我们的集采客户与经销商,管理与支持工作也会更加到位。当然,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积极组建团队、进行培训,尽快发挥团队的作用。”

“运营方面,未来会扩展大型房企、材料平台的集采入库,获取更多的客户资源,为一线经销商们打通门槛,加强工程系统内兔宝宝产品品质与服务的推广工作,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经销商们后续的销售工作。”

“招商方面,工装运营公司将加强工程渠道专职服务商招商工作,通过更大范围的布局,来拓展兔宝宝的服务版图。”做到全国所有核心城市覆盖。

广宦透露,未来一年,兔宝宝工装渠道大概要增加80-100家新的经销商,进一步加大布局市场力度,并通过组织架构调整、业务范围增加等手段,在变化涌动的市场中寻找增量。

正如广宦所言:“形势永远都在变化,我们能做的就是保证自己初心的不变,保证自己产品品质的不变,用更好的服务铸就未来发展的基石。”

客户至上,积极开展市场业务

工装渠道优秀代理商夏寒江在2019年成为兔宝宝的代理商。关于为什么会选择兔宝宝,夏寒江表示:“当时更看重兔宝宝在板材行业的声量。兔宝宝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用户,品质成就品牌,品牌延续品质,所以说我选择与兔宝宝同行。”

夏寒江和兔宝宝合作的时间并不算久,而且之前也不从事家装板材行业,但在过去的一年里,依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夏寒江觉得,能有这份成绩,首先得感谢兔宝宝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会:“过去一年我们充分利用兔宝宝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通过我们团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

对于2024年,夏寒江表示:“2024年是有机遇也有挑战的一年,为此我们制定了一系列的发展目标与规划,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积极开展市场业务,深度挖掘潜在客户。同时,也将紧跟公司的步伐,勇踏征途,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存量时代 B端工装需求仍是重要市场

国内仍有大量改善型住房需求,以及二手房、旧改、保障房等带来的装修需求。对于每次装修来说,木作品配置仍是重要环节,B端工装需求仍是家居建材企业重要下游市场。

存量时代的市场争夺,再难“躺赢”,兔宝宝在工装运营方面,迎合变化,提升自身的渠道运营能力、积极拓展新的经销商、重视服务质量,建立起经销商与客户之间的纽带。

种种布局与措施,也为兔宝宝工装渠道下一步的发展孕育起新的增长点。

兔宝宝深耕板材行业30多年,以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木材为原材料,并践行建材绿色环保标准。顺应发展时势的兔宝宝,也将乘风而上,迈入下一个征程。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寻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猪肉市场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市 ...

  • 多举措并加强全链条监管 新疆和田地 ...

  • 雪山闻故事 林海迎新风——黑龙江海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对经营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