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兔宝宝全屋定制橱柜五金 你都了解了吗?(功能五金篇)

2023-12-28 17:3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那么兔宝宝全屋定制橱柜功能五金有哪些?有什么用处?品质如何?今天给大家好好盘点一下!

什么是功能五金?

功能五金顾名思义就是自带功能的五金件。

比如:收纳抽、水槽龙头、各类拉篮、米箱、上翻门等。

收纳抽系列

百隆豪华内抽:兔宝宝全屋定制选用奥地利品牌百隆豪华内抽,托底轨道,静音顺滑,海量收纳。

image.png

兔宝宝超薄豪华高抽:侧边护栏加高,瓶瓶罐罐不易倾倒。同步隐藏导轨,最高可载重35kg,锅具也可收纳。

image.png

兔宝宝超薄豪华低抽:分区收纳,告别杂乱,钛灰色更显质感时尚。侧板护栏加高杆超薄仅13mm,隐藏导轨,阻尼缓冲推拉顺畅平稳,载重35kg,完全可满足日常所需。

image.png

上翻门系列

兔宝宝全屋定制上翻门Blum 百隆爱翻系列产品。可搭配 BLUMOTION阻尼、电动碰碰开和TIP-ON碰碰开三种动感开合技术,轻触即开,打造静音轻柔开合。

配备的爱翻小精灵支撑对称省力装置根据面板的重量及大小进行调节,实现稳定开启和关闭并实现在任意位置悬停,内置无极开启角度限制器自由掌控开合高度,不同身高使用收放自如,操作便利。

image.png

水槽

兔宝宝全屋定制选用欧琳水槽,SUS304材质,更耐用。

表面有防凝露涂层,可以保持水槽干净卫生。市售没涂层的水槽,底部容易泛潮,特别是回南天,使用寿命短。

兔宝宝橱柜水槽下方贴有优质出口消声垫,大小正好,位置适宜,真正起到消音作用。

image.png

水槽的平整度误差小于0.1mm,平整度是检验水槽质量与档次最直观的标准。将你的视线与水槽平面保持一致,观察其表面,就可判断。水槽边缘应不起凸,不翘曲,平整度不好,除影响美观外,还容易造成渗水和积垢等现象。

水槽配备下水器U型装置,可防止恶臭气体回流。发生堵塞后,把U型管后端拧开倒掉即可继续使用,操作方便。

拉篮系列

兔宝宝全屋定制充分利用空间,橱柜可配套各类拉篮,存放东西更整齐,把各种“难”拿的东西拉出来,收纳取物更轻松。

兔宝宝碗碟拉篮和炉头拉篮立体化收纳结构,锅碗瓢盆都能按指定位置放好,随时取用,让厨房更加整齐。

image.png

转角拉篮(小怪物)安装在转角柜内,榨干每一寸空间,可存放干货等生活食品。

image.png

更多功能五金,欢迎到店详询~

兔宝宝全屋定制

专注每一个细节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泰州市计量测试院新建的静重式 ...

  •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诚信 ...

  • 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食安委成员单位 ...

  • 辽宁省北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民生领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