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烟台开发区27家企业入选山东优质(知名)品牌认定名单

2023-12-19 14:37:1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柴瑞洪 王 晶)近日,2023年山东优质(知名)品牌认定工作发布认定名单,烟台开发区共有27家企业入选。

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优质品牌(产品、服务)认定结果的通知。烟台开发区德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聚氨酯结构胶、山东奇士登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合成低炭型超高温润滑脂等13家企业的14个产品入选山东省优质品牌(产品)认定名单;山东智宇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信息技术服务、山东莱恩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检测服务、太明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城市景观灯光设计服务、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抗体药物研发及产业化服务4家企业的服务入选山东省优质品牌(服务)认定名单。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2023年山东知名品牌(产品、服务)认定名单的公告显示,烟台开发区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竹珍益齿护龈牙膏、东德实业有限公司燃料电池氢气循环泵等7家企业产品入选山东2023年度知名品牌产品认定名单;山发海岳环境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环保管家综合技术服务、力凯数控科技有限公司面向稀土永磁行业的钕铁硼材料高精度多线切割技术应用服务、达能人力资源公司达能人力资源服务3家企业的服务入选知名品牌服务认定名单。

据了解,为更好助力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的实施,加快推进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进程,建设具有山东省特色的鲜明品牌体系,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根据山东省政府《关于共建共享“好品山东”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和品牌建设促进会开展了2023年山东优质(知名)品牌认定工作。认定工作经过组织申报、资格审查、大数据挖掘、信息化系统平台评审专家评审等程序。

近年来,烟台开发区聚焦打造品牌建设高地,扎实开展企业优质(知名)品牌培育,积极引导企业由质量提升向品牌跃升转变,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开展企业帮扶“一对一”指导,积极运用专家检查、产业运营中心合作、专业机构辅导等多种方式,为企业提供从研发到标准制定,再到质量管理、品牌提升的全链条服务,鼓励企业在核心技术、关键领域、优势产业开展攻关、抢占高地、打响品牌,赋能新区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对食用农产品 ...

  • 河南省方城县市场监管局将快检车“开 ...

  • 黑龙江省逊克县大平台雾凇风景区库尔 ...

  •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中欧班列稳步增长 ...

  • 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管局石弓所开展猪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