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森鹰窗业深度参与第十届全国近零能耗与零碳建筑大会

2023-11-24 11:23: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2日,为期两天的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超低能耗建筑分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近零能耗与零碳建筑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以【推动建筑能碳双控 提升减碳自主贡献】为主题展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倪江波为大会致开幕词。共邀请了7位资深专家作为主论坛发言嘉宾,同时设有10个主题分论坛,共有90位发言嘉宾分享他们在建筑领域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在这样一个高规格的论坛上,森鹰窗业以其深厚的行业实力和创新技术,成为了大会上的一大亮点。

森鹰窗业的展示:展现行业领导力

在大会展览区,森鹰窗业展台备受瞩目。展示的超高超大转角铝包木窗尤为吸睛,同时结合保温、遮阳进行了被动式窗的附框安装展示,也吸引参展人驻足探讨。森鹰通过该展台的样窗及样角展示,不但展现了其在研发技术上的创新,也凸显了其在节能建筑用窗领域的深入研究和持续进步。

边书平先生的演讲:《用窗户挡住气候变化》

节能降碳,森鹰十年同行,作为同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同行十年的合作企业,也是其副理事长单位,大会特邀森鹰窗业董事长边书平先生于主论坛进行演讲。边书平先生在演讲中,以森鹰企业愿景「用窗户挡住气候变化」为主题,讲述了森鹰被动式窗在推动节能建筑过程中,所经历的曲折、变革、探索与发展。

森鹰之夜:强化行业联系与合作

第十届全国近零能耗与零碳建筑大会的“森鹰之夜”晚宴受到了近450位嘉宾参与。“森鹰之夜”作为近零能耗建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行业内专家学者与企业精英互通互联、合作探讨、增进合作关系的良好契机,并成为促进行业联接的桥梁。

第十届全国近零能耗与零碳建筑大会是我国建筑节能领域的一次重要大会,汇集了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和行业领袖,共同探讨建筑节能的未来方向。旨在打造适合中国国情的技术体系,引导我国近零能耗与零碳建筑向着更加成熟规范的方向发展,助力建筑领域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实现。

在这样的平台上,森鹰窗业向与会者展示了其对建筑节能事业的深刻理解和扎实贡献,为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童心写质量

  • 广西持续推进新能源产业“走出去”加 ...

  • 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和辽宁省住房和城乡 ...

  • “常州质量码”已累计服务企业1.9 ...

  • 展现环保性能 元PLUS荣获欧洲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