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11.11再创新高,看周大生如何造就品牌新机遇

2023-11-21 17:57: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2023年11月11日24点的落幕钟声敲响,备受瞩目的周大生,以GMV超13.78亿的傲人战绩迎来完美谢幕。此次双十一战绩不仅刷新去年创下的9.4亿纪录,巩固了其在珠宝行业的地位,更重要的是,其产品策略与市场精准对接,展现了深厚的产品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力。

“产品+营销”重磅组合拳,助力周大生11.11品销效合一

周大生珠宝依托于其多年深耕的产品线,精准预判并助推了消费趋势,打造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例如:于本年度先后推出原创生肖IP-happy龙、《国家宝藏》联名、《和平精英》联名、莫奈的《吉维尼的艺术家花园》联名等等强有力的系列产品,都蕴藏着周大生对传统文化、对艺术等多方面的极致追求。周大生在坚持“文化”与“艺术”的产品表达,以及坚持不断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工艺升级下,从消费者需求和体验出发,用优质走心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热情,为品牌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果冻珐琅】开创“多巴胺黄金”新时代,【first】串出你的美好生活

image.png

在此次11.11中First生肖龙系列,表现亮眼的是三组【果冻龙】,以红色果冻珐琅为主的【火龙果】代表“红红火火,平安喜乐”、以粉色果冻珐琅为主的【小粉龙】代表“粉头粉脑,没有烦恼”、以青蓝色果冻珐琅为主的【小青龙】则代表“青龙送福,财福双满足‘的美好寓意。再加之九月与卫龙联合推出的【辣么多金礼盒】,成功塑造出乖巧“有梗”有“好运”的萌宠形象,在社交媒体平台火速出圈,一路晋升为Z时代人群的时尚新宠。

image.png

文化共鸣——“千里江山”助力国潮,“莫奈花园”跨越艺术人生

去年周大生与《国家宝藏》联名打造的【千里江山】系列产品,成功通过足金【只此青绿】方圆牌套链火热出圈,而今年周大生继续深挖《千里江山图》中的大宋底蕴,并推出以足金【唯见青山】情侣对戒为代表的系列新品,值得关注的是,其首次上新便被一抢而空,刷新了周大生“上架即售空”的历史战绩。让国宝文化以珠宝艺术形式真正的“活”起来、“潮”起来,打造出具有独特品牌文化符号的系列产品。

image.png

今年新推出的周大生×莫奈《吉维尼的艺术家花园》联名系列,以浪漫旖旎的“莫奈郁金香”和独具标识的“莫奈紫”为切入点,围绕“艺术”语言打造一系列新晋联名产品,向消费者传达“取悦自己,是保持终身浪漫”的艺术人生理念。周大生在艺术方面的极致追求和传承信念,并在让此次IP联名中,将传统单一珐琅升级为渐变双色珐琅,使其在颜色上更加生动鲜活,让产品具有了独特的艺术魅力,并在社交媒体上取得了一众好评。

image.png

紧抓趋势、推陈出新——不断攀登的品牌之路

本着“因爱而生,为爱而美”的品牌理念,周大生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在好产品上推陈出新、在工艺设计上不断创新、并在中国文化瑰宝的传承中向全世界弘扬使命中,以珠宝为媒介,持续用心地打造更多具有情感价值和文化内涵的珠宝作品,让产品不仅仅是关于珠宝的故事,更是关于如何通过珠宝传递爱与美的故事,让品牌故事与消费者的生活紧密相连,传递着每个人内心的温暖与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火锅食 ...

  • 广州车展 | 奥迪Q6e-tron ...

  • 广州车展 | 比亚迪海狮07静态体 ...

  • 广州车展 | 雷克萨斯GX静态体验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排查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