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提升组织学习力 破解企业发展难题---速购开展商务系列学习活动

2023-10-30 15:59: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8日,深圳市速购商务有限公司邀请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学习共同成长系列第三次活动在欢朋希尔顿酒店举行,参与会议的有与速购多年的供应商、物流商合作伙伴,也有同行的朋友们。公司邀请到由多年企业实战经验擅长绩效变现实战专家苏惠娟主讲,一起共同学习探讨如何应对企业效能提升的问题,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收获实战干货满满。

image.png

学习使人生更精彩,学习让组织增活力。活动开场,由速购创始人李晔炜先生对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的初衷,分享如何带领速购一直保持着学习成长的道路上。他提出了成长是要行稳致远,慢慢变富的理念;学习对组织的全局性,长期性的影响,学习同时也会影响个人,家庭,团队,公司,学习是成长的底层逻辑。2023年是速购商务从贸易型组织转型到自研创新型组织的一年,获得了市场结构的转变成功。一直以来,李晔炜先生坚信通过不断的向优秀的企业学习,打破传统思维,提升核心产品竞争力,才能真正提升品牌竞争力。古人云,穷不学,穷到底,富不学,富不久,学习力=竞争力,我们需要持续学习,突破自我,突破组织瓶颈,企业做稳做强。

现场一位学员企业家朋友分享到,市场用户是第一竞争力,只有了解用户,明确用户需求,找到用户需求解决方案,市场是企业第一竞争力的观点。他所在的企业三年的市场持续投入,最终赢得市场份额的转变,实现了销售和利润双增长。                               

如今市场竞争激烈,对企业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企业需要学习创新,明确战略规划。那是什么拖慢了企业的整体运作效率呢?每个老板都想把生意做大,但现实是它们每天都在拖垮企业运营效率。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合作伙伴彼此交流企业管理经验,促进企业成长的破局之路。苏惠娟老师分享了6个模块的管理问题:

1、如何确定公司年度计划;

2、如何让部门分解年度计划并制定关键行动计划;

3、如何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

4、如何确保企业的持续执行力;

5、如何进行过程控制,如何开周会及月度复盘会;

6、如何进行科学绩效考核。

活动现场,苏老师还分享了服务的其中一家企业,坚持不断学习,提升组织管理效率,她陪跑企业三年实现在了企业规模和利润3倍双增长。只有正确的认识到企业为什么人均绩效差,研发效率低,生产周期长,存货周转慢,品质不稳定,业绩上不去的原因,也懂得了既要高瞻远瞩谋事,又要脚踏实地做事。

经过一天的紧张学习,速购举办了答谢晚宴。公司总经理李晔炜先生再次感谢合作伙伴对公司成立13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我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活动四再次相聚。

成功者的道路并不孤单,十年磨一剑,赢得得梅花香。(董艳)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汕监管局创新 ...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开展 ...

  • 比亚迪首次携四款纯电车型亮相巴拿马 ...

  • 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19周年狂欢 ...

  •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