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保定东方雨虹举行并网发电仪式

2023-10-17 11:20: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1日,保定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举行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工程并网发电仪式。该项目规模2.79MWp,据测算首年发电量318.17万kWh。预计25年总发电量7539.14万kWh。

image.png

保定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以“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为己任,力求通过科研创新、生产制造、产品服务等重点环节的绿色化、低碳化、节能化建设,构建起绿色现代化产业体系,从而推动企业在“人•建筑•自然”的和谐共融之中实现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在绿色发展新引擎培育方面,东方雨虹以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为践行绿色低碳的重要载体,逐步有序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储电项目、水循环、热循环等清洁能源的建设与应用,建立起贯穿“全链条、全周期”的绿色运营、管理机制,部署生产制造绿色生态链、价值链。

“绿色产品是以绿色制造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终体现,反映了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成效。”

image.png

在创新技术与产品集群方面,东方雨虹以全球建筑建材行业可持续发展需求为驱动,先后研发推出虹昇新能源屋面系统解决方案、高效能虹伏•光伏瓦BIPV屋面系统、HEEC近零能耗建筑智慧平台、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桃花源零坡度有组织防排蓄水系统等创新型高效系统,以及数款创新绿色建材、环保应用技术,全力打造能够惠及社会发展、人类安居的建筑建材产品体系及系统服务。

绿色低碳发展,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必由之路,亦是建筑建材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充分发挥产业基础、科创平台、资源优势等专业实力,纵深推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建设,以实际行动谱写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别克纯电轿车2024款微蓝6 43 ...

  • 重庆市璧山区七塘镇将军村:艺术美化 ...

  • 打造标准化工作“四个转变”的“上海 ...

  • 山东省荣成市各大海洋牧场海上养殖区 ...

  • 我国首艘氢燃料电池动力示范船“三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