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兔宝宝全屋定制橱柜经久耐用的秘密,就藏在这些细节中!(下)

2023-10-11 21:4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款经久耐用的橱柜

须具备以下两个要求

外观耐看+品质耐用

上期介绍了兔宝宝全屋定制橱柜的基材及台面,本期将带大家深入了解兔宝宝全屋定制橱柜的五金配件、柜门工艺以及2023年橱柜升级,揭开它们经久耐用的秘密。

【五金及配件篇】

五金质量对橱柜的整体使用年限有直接影响,橱柜五金通常可分为基础五金和功能五金,它们在橱柜的使用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基础五金是橱柜的支撑和连接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比如门铰、阻尼、拉手、层板托、吊码等。

功能五金主要提升橱柜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同时也为橱柜增添美观和个性化的元素,比如:水槽龙头、碗盘拉篮、转角拉篮等。

基础五金 精工匠造

门铰:兔宝宝甄选五金天花板奥地利百隆门铰,经过20万次开合测试,全程开启顺畅。相当于每天打开柜门20次,可使用20年以上。同时,它还通过了48小时盐雾测试,没有出现锈迹。

表明其具备良好的耐腐蚀性能,确保门铰在厨房高湿度和强油烟环境下仍能保持良好的使用状态,保证了兔宝宝全屋定制橱柜的使用寿命。

明装吊码:兔宝宝全屋定制吊柜采用明装吊码安装方式。相比于普通的打钉入墙安装,明装吊码安装更加简单,并且具有更好的承重力。

单个吊码的承重可达50kg,每个单元柜都有2个吊码,承重可以达到100kg,无论是存放厨具、食品还是其他物品,都能得到良好的支撑和保护,完全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封边:兔宝宝全屋定制采用采用PUR封边和激光封边工艺,可以使封边与板面呈现完美的同款同色,无溢胶。PUR封边胶具备出色的耐高温性能,可以承受高达120度的温度。因此在厨房高温环境下,封边仍然能够保持良好的密封性。

地脚线:兔宝宝全屋定制橱柜采用铝合金地脚线,铝合金材质硬度较高,不易变形,使得地脚线能够抵御日常使用中可能发生的碰撞和摩擦,保持其完整和美观。

此外,铝合金地脚线经过氧化处理,表面形成一层氧化膜,能够有效防止与外界环境接触而导致的氧化反应,这使得地脚线具备不易老化和耐用等特点。

功能五金 品质体验

兔宝宝全屋定制从功能性和耐用性方面考虑,甄选优质功能五金,融入橱柜设计,大幅提升厨房的品质感和体验感。

【柜门篇】

兔宝宝全屋定制有拥有分子漆、电子漆、离子漆等高端饰面工艺柜门。

分子漆柜门经涂饰UV( UltraViolet )准分子漆,再经紫外光固化干燥而形成,具有耐磨耐划耐污,表面触摸无痕等优点。

离子漆柜门采用360°无缝喷涂,一体成型,无需封边,色泽鲜艳,造型丰富。

电子漆柜门采用无缝激光封边,颜值高,色彩历久弥新。

油漆柜门以原木、多层板、顺芯板2.0等不同材质作为芯材,表面压贴纯天然木皮或科技木皮,经不同水性油漆工艺喷涂晾干成型的装饰门板,进口原料,天然木皮,环保自然。

兔宝宝全屋定制每一款柜门都有独特的优点,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橱柜升级】

科里亚系列

☑背墙收纳系统:收纳有序

☑百隆上翻折叠门:轻松开启,轻柔关闭

☑石英石台面:硬度高,易打理,不易断裂

☑移动式电力轨道插座:自由滑动,随意增减

☑隐藏托底抽屉:同步滑动,轻盈流畅

都市阳光系列

☑百隆方杆豪华抽:简约时尚,滑动流畅

☑加高梯:加厚航空级不锈钢铝合金,牢固稳定

☑炉灶碗碟拉篮:藏露有序,告别杂乱,最大承重30kg

帕特里克系列

☑肤感门板:耐磨抗污,触感细腻

☑轻奢岩板:耐磨,耐渗透,耐高温,抗菌无醛

☑一字型布局:高效动线,开放敞亮

☑免拉手设计:简洁利落,告别繁冗

兔宝宝全屋定制2023年橱柜升级,糅合旗舰基材、台面、五金配件、柜门工艺等元素,将非凡匠心凝练于方寸之间,为每一户家庭打造经久不衰的臻作。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积极打造小麦良种 ...

  •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北联村的万 ...

  • 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两万公顷玉米喜获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在浙江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