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北>>监管>>

湖北孝感通报建筑工地文明施工不合格项目 四家企业上黑榜

2023-10-11 17:22: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吕敏)近日,孝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中心城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红黑榜”综合评定通报,对四个“黑榜”项目予以曝光批评。

“黑榜”项目

(一)孝感桃李江山3#、5#、7-10#、A4配电房、地下室一、地下室二(市直)

建设单位:孝感宸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湖北华振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施工现场存在问题方面:现场扬尘治理“六化”措施不到位,裸土覆盖不严,建筑材料堆放散乱,垃圾污水未及时处理,文明施工较差。

(二)孝南汪窑社区金桂园改造项目12#、17#楼及地下室(孝南区)

建设单位:孝感金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湖北长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湖北孝感市天仙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现场存在问题方面:1、建筑垃圾没有及时清运;2、冲洗设施未正常开启运行。

(三)孝感高新区澴川碧桂园一期一标段市政园建工程项目(高新区)

建设单位:孝感宸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武汉义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湖北华振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施工现场存在问题方面:现场无防尘降尘措施、裸土未全覆盖。

(四)中合光通信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临空区)

建设单位:武汉中合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武汉博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现场存在问题方面:截至28日,未落实智慧工地建设。

公开资料显示,施工单位武汉博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湖北武汉,是一家以从事土木工程建筑业为主的企业,是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