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华浦电子“鲲鹏系”重载工业无人机电机电调一体化产品备受市场关注

2023-09-28 17:26: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8日,华浦电子召开主题为“低空未来•智电重载”的重载工业无人机电机电调一体化产品发布会,并发布功率重量比高达6.66kW/kg的鲲鹏 KP200。据介绍,这款完全自主研发的产品采用了先进技术和创新设计,凭借更小、更轻、更强、更智能的产品特色,为重载工业无人机在复杂环境作业提供更具便携性、高效化、智慧化的可能。

image.png

欧洲科学院院士、世界无人机大会主席、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无人机产业分水岭日渐明显,呈现饱和态势,行业应用早已从消费级逐步过渡到工业级。在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有无人机的情况下,如何避免同质化发展并打造产品独特优势,特别是在追求降本增效的当下,关键零部件的投入和应用将有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此次,华浦电子研发的鲲鹏KP200将赋能大载重工业级无人机,提升用户体验,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低空经济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image.png

广州华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大为在会上表示,此次发布的鲲鹏KP200为鲲鹏系列首发,在电机结构的研发设计上以“做减法”的智慧压榨材料的物理特性,以“做除法”的魄力在电调设计上颠覆传统。总体重量为9kg的电机呼之欲出,小身材爆发大能量,电机最大拉力高达150kg,轻松带动62寸碳纤维桨叶起飞;同时,1200Hz超级变频轻易实现毫秒级响应,有效化解当下工业无人机反应慢、延迟长的痛点,让飞行作业畅快无忧;此外,华浦电子对零部件大用场的追求尤为重视,鲲鹏KP200具备的超低温升、超低铁损铜损等产品优势,为客户在需求变化和市场竞争下拔得头筹,这些关键性突破与设计将无限延伸到对产品的应用效益上。

image.png

袁大为表示,未来,华浦电子鲲鹏KP200 Pro、鲲鹏KP200Pro Plus等重磅产品将一直保持或超过6.66kW/kg功率重量比的系数,为行业客户提供额定功率500W到30kW的方案,为无人机产业高飞提速。据了解,广州华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系统集成与电路、器件设计结合起来,为各行业领域提供性能卓越、质量稳定的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迎中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中秋 ...

  • 甘肃华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双节 ...

  •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合肥市市场监管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