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首开销售金额2.5亿,龙湖青雲赋霸榜昆明

2023-09-28 16:58: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首开劲销150套、去化率超90%、销售金额2.5亿,一举拿下2023年昆明首开项目到访量、去化率、套数、金额、面积第一(数据来自铭腾机构)。昆明顶流红盘——龙湖·青雲赋,以一组“首开霸榜”数据,问鼎昆明“金九”楼市。

“亿”鸣惊人|龙湖·青雲赋首开劲销2.5亿夺冠

从9月2日营销中心开放,到9月9日样板间开放,再到9月23日项目首开,龙湖·青雲赋只用了21天,就完成了“亿鸣惊人”的表现,大大提振了市场信心。

而龙湖·青雲赋表现一路“开”挂,并不让人意外。据项目案场统计,这21天,龙湖青雲赋访客量超2000组、全网搜索量超千万次、来电咨询量超898次、接待媒体/业内人士423次,可以说,整个昆明“金九”楼市线上线下流量,几乎都在绕着青雲赋转,最终力促项目高开高走,热势领跑昆明。

image.png

龙湖·青雲赋现场实拍

新政首周 龙湖各项目“霸榜”昆明

其实,不光龙湖·青雲赋表现抢眼,龙湖其余在售项目,也在昆明各大榜单上独领风骚,尤其是在昆明“认房不认贷”新政落地后,龙湖各项目抱团“霸榜”——日前,昆明铭腾机构发布了一组数据,昆明“认房不认贷”新政落地一周(9. 18-9.24)以来,成交稳中有涨,楼市持续回暖。

新政首周,住宅卖得最好的企业排行榜中,龙湖一举夺魁,销售总额为11110万元。而在其他各大榜单中,龙湖更是展现了“全方位、无死角”的霸榜姿态,无论销售金额、成交价格、销冠房企,龙湖都有强势表现。

卖得最好的龙湖·青雲赋,在新政首周实现销售6214万元,几乎贡献了整个昆明龙湖一半的“票房”,出道即巅峰,拿下“周冠军”,并最终问鼎“金九”楼市。而新政首周昆明新增供应套数最高的楼盘,则是龙湖·学宸府,以412套,位列第一。住宅成交价排名前十的楼盘中,龙湖项目占两席,其中,锦粼天序单价2.3万排第三,龙湖·揽境单价2.07万排第八。

数据源于 :铭腾机构

龙湖品牌的“确定性”,“反哺”项目领销昆明

归根结底,龙湖·青雲赋“销冠”表现,跟龙湖这些年在云南攒下的口碑不无关系。龙湖在云南十三年,口碑稳中有升。尤其是稳如磐石的交付力,在昆明楼市强劲市场号召力。

龙湖入滇十三载,已如期交付龙湖·水晶郦城、龙湖·天璞、龙湖·山海原著、龙湖·御景、锦粼天序等项目,获得较高业主满意度(2022年整体满意度高达92%)。

基于优异的“超预期”的交付力表现,龙湖在云南的品牌号召力与日俱增,有了龙湖品牌的“确定性”,给了购房者最大的安全感,并最终“反哺”到项目的销售表现上。

龙湖·青雲赋“国庆黄金周”加推

龙湖·青雲赋注重产品力的打造,也是促成项目首开劲销2.5亿的重要原因之一。

作为昆明优教生态人文中央居住区内的臻装平层,龙湖·青雲赋秉承近乎苛刻的工匠精神,将外部极致的自然资源和内部雅奢精致的生活方式形成共鸣。项目以山水为基底,以书院为灵感,融入“青雲直上”的人文场景,打造“学樘时光集”主题园林;以“两轴三院五园”的景观动线,以及“五进”归家礼序,凝萃东方礼序尊崇仪式感。项目规划7栋住宅楼,采用围合式布局,藏风聚气,以112米超大楼间距,打造超百米中央花园,实现户户坐揽中庭景观,将阳光与风景最大化呈现。

龙湖·青雲赋目前主力户型为建面91㎡「宽境奢适」三房、建面112㎡「高奢定制」三房、建面130㎡「极界阔境」四房,全都以「臻装平层」交付,通过严苛选材法则,甄选世界一线品牌,奉行精致毫厘考究,以百余项人性化臻装细节,匠筑品质人居。

据悉,随着首开2.5亿“领冠”昆明金九楼市,龙湖·青雲赋将在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紧急加推3#楼,厚馈市场。(文中图片均由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