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沈阳企事业记协成立五周年成果丰硕

2023-07-08 22:55: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5日,沈阳企事业记协成立五周年庆典在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举行。庆典以视频方式回顾企事业记协成立五年来举办87场活动的精彩、感人场景。活动中还举行了“企事业新媒体探索实践经典案例”评选启动仪式。

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楠在致词中表示,今年7月也是东北制药混改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五周年。五年来,企事业记协为会员企业搭建了融媒体智库,助力企业在新闻宣传、舆情应对、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等方面不断提升。同时,有了融媒体智库在宣传上给予东北制药的大力支持,围绕混改成效、抗疫保供等,推出了一系列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精品力作,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2018年7月5日,沈阳企事业记协正式成立。怀有共同意愿、共同志向、共同期待的企事业新闻工作者们,用奋斗、用智慧、用开拓、用创新,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一张白纸上,描绘出最美的时代画卷。如今,会员单位已达30余家,几乎涵盖了沈阳的大型企业。

庆典分为暖心、创新和欢欣三个篇章,回顾五年主要工作,分享宣传方式创新,讲述共同成长故事。

沈阳企事业记协主席刘东亮主持庆典,并带领与会者回顾了5年来87场活动的精彩瞬间。

在庆典第一篇章“暖心”中,大屏幕上展现五年来举办的一场场活动,五年来,企事业记协举办新闻写作、新闻摄影、内刊排版、新媒体编辑、舆情应对、意识形态安全等培训成为常态;五年来,企事业记协为会员单位的宣传与媒体报道不断融合搭建桥梁,共同讲好振兴故事,讲好沈阳故事;五年来,企事业记协致力于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借鉴,宣传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在庆典第二篇章“创新”中,沈阳航天新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尚勤涛、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党建工作部部长韩吉平,分别介绍了学习理论的创新、务实做法。

为推动企事业记协各会员单位新媒体健康发展,多家新闻媒体共同主办“企事业新媒体探索实践经典案例”评选活动。

在第三篇章“欢欣”中,企事业新闻工作者沈鼓集团梁恩升、特变电工沈变公司佟学博、航空工业沈飞王锋,讲述了伴随企事业记协成长而不断成熟的感人故事。

庆典活动上,企事业新闻工作者用诗歌赞美、用朗诵抒怀。东北制药党群工作部罗均、航天新光党委工作部部长赵劲松分别领衔朗诵了自创诗歌《乐在药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制药终身员工安静娴先生的故事》《繁星花开》,地铁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杨姝明、国能辽宁热力党建部部长张琼领衔朗诵了诗歌名篇《坐上高铁去看青春的中国》《我的南方和北方》。

庆典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朗诵诗句“花花相应若繁星,记协同仁向阳行”的激昂声中,完美落幕。

(刘东亮 燕青)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探营沃尔沃经销商:试驾等待时间长 ...

  • 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洞口木雕产品远销 ...

  • 从“万国机车”到“国家名片”——在 ...

  • 6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49% ...

  • 四川省南充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有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