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组织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23-07-03 17:0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9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武汉市江岸区长春街57号的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汉口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参观之前,在纪念馆一楼展厅前,营业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孔斌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内举办的《大武汉1938》展览,通过观看展出的数百幅珍贵文献、报照、文物、历史图片等,结合工作人员讲解,详细了解八路军武汉办事处的辉煌历史,感受1938年武汉地区轰轰烈烈的抗日救亡运动和悲壮惨烈的武汉保卫战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挥洒革命热血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营业部机关全体党员更加真切地感受了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献身精神和英勇无畏的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参观学习的新收获触动思想的新提升,进一步落实干事创业的新担当,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战斗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为营业部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吴和平)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各地组织开展特设安全系列宣传活 ...

  • GS8车机卡顿死机频遭投诉 广汽传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对辖 ...

  • 从乡村振兴到农业强国的创新探索—— ...

  • 2023东亚海洋博览会在山东省青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