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IP势能持续释放,伊利携手乳协解锁“世界牛奶日”破圈新玩法

2023-06-01 21:20: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遇上第24个世界牛奶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和伊利集团共同为公众打造了一场“为牛奶庆生”的独家记忆:

一方面持续与年轻人对话,发起“青年眼中的世界牛奶日”第二季短视频征集,吸引百余所高校大学生花式“庆生”、裂变刷屏;另一方面开展趣味科普,携手权威专家举办“乳制品知识大讲堂”直播,神秘嘉宾“快问快答”揭晓健康密码,让牛奶知识深入人心。

image.png

“乳制品知识大讲堂”直播活动中,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刘春喜参与“蛋糕庆祝”环节,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原理事长、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名誉主席宋昆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刘超等嘉宾一起庆祝世界牛奶日。

2023年“为牛奶庆生”的新意远不止于此:寓教于乐,伊利集团作为支持单位引导5000余名中小学生一起探索牛奶的魅力;品质追踪,从元宇宙数字孪生工厂上线公测,到开启品质体验月“环球品质寻踪”之旅,再到8小时不间断“生日宴”直播,伊利用多重创意活动拓展世界牛奶日的外延。

一杯小小的牛奶,融汇无数智慧和健康。作为世界牛奶日发起者,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每年都会倡导各地方协会、乳制品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伊利连续多年联合乳协从多元视角向大众推广和普及牛奶营养知识,展现了乳业企业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责任与担当。

多重创意活动拓展世界牛奶日外延,助力更多人成长追梦

在普及世界牛奶日的时光里,伊利与乳协共同探索更多互动玩法,吸引更多人参与进来。聚焦“这节日奶里奶气的”主题,伊利举办的精彩活动热潮不断,助力更多人成长追梦。

5月20日,伊利作为支持单位参与第五届北京市中小学生食育实践活动,指引5000余名中小学生开展融入式体验活动,健康饮食海报、DIY美食等1084份作品贯穿实践课堂,孩子们在品味中成长。

image.png

伊利集团引导孩子们一起探索牛奶的魅力

同一天,伊利携手乳协、中国青年报发起“青年眼中的世界牛奶日”第二季短视频征集活动,有人直呼这是熟悉的“伊利味道”和“牛奶味道”。截至目前,该活动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成都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包头师范学院等全国100余所高校大学生的踊跃参与,他们通过花式配音、动漫自述、Vlog短片等形式送“牛奶”出道,让更多人了解到,原来六月一日不仅是国际儿童节,还是世界牛奶日。

牛奶盒创意手绘、组合演绎牛奶舞、跟着动漫人物学习牛奶知识、在线制作牛奶糕点……这届大学生比想象中的更会玩儿。两季短视频活动,大学生们用才华与创意分享着健康生活的重要性,让更多人知道了世界牛奶日,而陪伴他们的伊利也始终坚持品质初心,用高品质产品助力更多人成长追梦,让更多的“世界牛奶日公益宣传大使”站在了舞台中央。

image.png

业界专家为大学生代表颁发“2023年度世界牛奶日公益宣传大使”证书

6月1日世界牛奶日当天,由乳协和伊利举办的2023年世界牛奶日暨全国乳品营养周科普直播启动,权威专家及6位大众“体验官”,通过现场盲品、互动问答,让更多人对乳制品有了深刻的认识。活动现场,武汉大学庾可寒、北京师范大学周晓琳、中国传媒大学高子涵作为“2023年度世界牛奶日公益宣传大使”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连续参加两季活动的高子涵表示,担任“世界牛奶日公益宣传大使”是一件很荣幸的事,她呼吁更多人健康饮奶,让牛奶成为平日生活里的仪式感。

精彩活动high不停,伊利持续释放世界牛奶日IP势能

随着短视频征集、直播活动落幕,伊利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与消费者对话的活动,推动世界牛奶日IP价值的释放。比如推出《岁岁如伊》《藏不住的孩子》两部温暖短片,传递伊利真诚的守护;元宇宙数字孪生工厂上线公测,沉浸式体验一杯牛奶的诞生;开启品质体验月“环球品质寻踪”主题活动,将“伊利品质”全维度透明呈现;还有8小时不间断直播,揭秘一瓶能够拿在消费者手中的牛奶,要经历多少道精心设计和严格把控,探寻和见证“伊利即品质”。

今年是乳协和伊利一起“为牛奶庆生”的又一年,从陪伴中小学生在玩乐中学习,到吸引百余所大学参与短视频共创,再到举办趣味科普直播,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丰富了公众对世界牛奶日的想象,这个节日也伴随儿童节走进更多人群的关注视野。伊利将不断加强与消费者的多层次互动,为人们美好生活增添活力,让世界共享健康。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3中国科幻大会打造“科幻盛宴 ...

  • 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对贵重金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加油机计 ...

  • 市场监管在行动 守护祖国花朵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民生消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