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双汇参展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

2023-05-18 16:5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6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食品名城漯河隆重开幕。双汇携200多种特色产品隆重参展,凭借独特的展台设计及丰富多元的产品,又一次成为现场焦点,赢得广泛关注。

1684397818346.png

image.png

image.png

从漯河走出去的民族品牌

漯河是双汇总部所在地,双汇前身是1958年建厂的漯河肉联厂。1989年双汇品牌创立,1994年组建双汇集团,1998年双汇实业股票上市,2013年双汇国际收购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2014年双汇国际更名为万洲国际,在香港整体上市。

近40年来,双汇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参与市场竞争、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推进六大区域布局、开展跨国并购、整合上市、跨国经营等一系列发展实践,以国际化的视野和理念诠释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深刻内涵,走出了一条民族企业勇于创新、开放合作、优势互补、做大做强的发展之路。

image.png

创新升级满足消费新需求

面对消费新需求,双汇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创新。围绕产品年轻化,开发了“辣吗?辣”、火炫风、手撕蛋白肉等休闲产品;围绕餐饮食材化,开发了双汇筷厨、双汇午餐肉、小酥肉、丸子等食材化产品;围绕中式产品工业化,开发培育了猪头肉、猪蹄、烧鸡、牛肉等;围绕群体差异化,研发了儿童系列鳕鱼肠、健身系列减肥鸡胸肉、低脂低盐的轻咔能靓系列产品。

从推出双汇冷鲜肉到免洗速烹的“筷乐亿家”系列,调理系列,再到只需简单加热就能让厨房小白秒变大厨的“筷乐星厨”系列,从双汇王中王、玉米热狗肠,到Q趣儿、润口香甜王,再到辣吗?辣、火炫风及双汇筷厨、轻咔能靓系列,还有“带范青年”、啵啵袋、干拌饭等方便速食系列,双汇坚持与时俱进,围绕多元化消费场景,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食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凭借过硬产品力现场“圈粉”无数

双汇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力陪伴了一代代中国人成长。在食博会上,双汇展厅内摩肩接踵,热闹非凡,成为众人争相“打卡”的重要一站。参会嘉宾、客商、网络达人、观众等相继来到双汇展厅观看并品鉴产品。双汇产品研发人员现场制作新品,与消费者进行零距离沟通。

本届食博会上,双汇展厅共展示了生鲜品、肉制品、餐饮食材、调味品、休闲产品5大品类的200多种特色产品,充分展现了企业各产业近年来在转型升级、产品创新方面的成果。此外,双汇电商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让未到现场的粉丝们一览展厅盛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多年来,双汇始终专注发展肉类产业,大力调整产品结构,坚持产业化、多元化、国际化、数字化的高质量发展方向。未来,双汇将继续在万隆董事长“继续调整结构、突出六大产业、整合全球资源、创新发展上规模”发展战略指导下,加大科技创新与食品产业结合,加快渠道创新与数字化、智能化应用,持续推进转型升级,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发挥计量支撑作用 赋能高质量发展 ...

  • 坦克300轮胎跑飞 律师:车主索赔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以更精 ...

  • 河南省桐柏县市场监管局以建设“中原 ...

  • 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自主研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