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圣象以社区服务入手,撬动老房局改焕新旺盛需求

2023-05-18 16:5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我国逐步进入存量房时代,迅速膨胀的老房翻新需求及精装房渗透率提升,正在驱动家居行业的增长,也成为家居企业继续发展的定心丸。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然而对于有局改需求的家庭来说,“首次安装易,再次改造难”的问题困扰不断;圣象深挖客户需求,从用户实际痛点着眼,从商业模式和价值体现方式入手,推出了“八小时焕新”的局改解决方案,从社区服务撬动局改旺盛的需求,此次推出的“圣象八小时焕新”便从客餐厅开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家庭的核心区域,客厅是一家人生活的核心地带,是家人共处、会客欢聚的空间;当餐厅空间并入进来,不仅视觉上实现了扩容,还增强了互动感,让空间更显松弛舒适。那么,如何改造一间设计感与舒适度兼备的个性化客餐厅空间,圣象八小时焕新或许能为你带来新的体验。

image.png

焕新第一步:更美观、更个性 高颜值让空间更高级

圣象始终关注消费者视角,结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和国际流行趋势,致力于从潮流趋势、前沿设计、文化、生活方式等诸多领域为木地板在客餐厅的解决方案构筑家的生活美学。

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圣象木地板在装饰风格上推出多种色彩和风格系列,搭配和各种雕琢的时尚元素,通过丰富的表面工艺和拼接组合实现不同的拼法组合,人字拼,双色拼、工型拼、组合拼,摆脱传统木地板给人留下的呆板、冷漠的印象,让木地板天然之美更加真切和立体。

image.png

同时,圣象地板、墙板均可使用先进的数码喷印技术,赋予产品全新的视觉体验和更实用的功能性,实现可定制的花纹图样,产品更耐磨更耐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焕新第二步:更舒适、更健康 高功能性让居家更安心

利用木地板有着舒适度优、回弹性优、承载力强、抗冲击性高等优点,圣象地板在制造的功能性标准上有了更多探索。甄选大亚无醛芯,具有环保、防潮、防霉等功能;表面耐磨性、防潮性能、抗冲击性能等质量特征也在铺地材料中成为亮点,综合使用寿命均在20年以上。

据内部数据显示,圣象EB科技地板得到焕新家庭的格外青睐。源自日本的EB科技则被广泛应用于现有实木类地板的创新和升级,源于实木又高于实木的质感升华珍稀木种的美学表现力,同时有具备更高的耐磨性、抗紫外线耐候性及健康环保的抗菌性。圣象通过对健康“芯”及相关工艺的系统升级,达到更高的健康标准,实现更多的健康功能,为居住者的健康居家生活保驾护航。

image.png

此外,圣象的3大安全体系、4大独立评价认证体系让产品的健康属性得到极大保障全方位保障圣象的产品质量优、健康标准优、环境行为优、健康功能全,即装即住,让圣象木地板产品成为用户的安心选择。

image.png

焕新第三步:更省心、更省力,八小时焕新局改新体验

众所周知,相对于瓷砖,木地板在材料环保性和施工的方便性与经济性方面具有着得天独厚的六大优势:1、运输方便,不易摔坏;2、施工时间短;3、从施工流程上来看,木地板施工全流程专业负责;4、经济性,铺地的安装费便宜,无需特殊的地面处理费用或安装辅料的费用;5、其他家装材料安装和加工过程需要使用专用工具进行切割、留缝等处理,木地板安装过程无需二次安装,焕新服务便捷;6、木地板提供安装,退换货便捷。

关注到当今客户对价值满足的表达,圣象提出的“八小时焕新”的全新服务方式和商业模式,在焕新之前针对业主家的具体房型和改造情况,利用设计软件做全案的解决方案,直到业主满意。

image.png

image.png

这套个性定制解决方案可全屋更换木地板、家装地采暖,更新门、墙板和定制柜,圣象的设计师们带领安装技师深入社区内部,整合客户需求与施工,把短时间可以焕新的品类结合起来,共同完成地板、木门、墙板焕新,一体化轻松一周搞定,以专业化的局改焕新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核心价值,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同时,以进社区服务的方式,增加与新房业主、老客户的沟通、互动,提升品牌认可度。一旦用户有局改的需求,圣象便可第一时间服务在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5月18日-6月20日正值第十八届圣象力量-618健康焕新家全国超大型活动,圣象携手品牌代言人袁心玥推出绿色解决方案、焕新解决方案,地门墙柜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局改焕新,有礼有利,从客餐厅开始,装点美好生活!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发挥计量支撑作用 赋能高质量发展 ...

  • 坦克300轮胎跑飞 律师:车主索赔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以更精 ...

  • 河南省桐柏县市场监管局以建设“中原 ...

  • 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自主研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