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以青春之名,书写奋斗华章

2023-05-05 12:2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东方雨虹青年主动作为、守正创新,在生产建设一线奋勇拼搏,在平凡工作岗位争先创优,在科研技术攻关突破进取,以挺膺之姿接过历史“接力棒”,为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春潮不息,波涛奋进。以下,让我们共同回顾2023年4月东方雨虹的那些闪光足迹。

image.png

3月31日,浙江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杭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沥青卷材车间荣获“2023年浙江省工人先锋号”。

image.png

4月3日,华砂WM200高强型防水砂浆重磅上市。该产品配方全新升级,兼具“粘接力强、收缩率低、防水抗渗、高效施工”四大性能优势。

image.png

4月4日,济南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沥青卷材生产线成功试产。该生产线2022年初开工,采用业内先进的RTO旋转式烟气处理设备,实现“全链条、全周期”的绿色环保生产,预计年产5400万平方米防水卷材生产线。

image.png

4月8日,东方雨虹携手中国防水编辑部举行2023年度建筑修缮的商机与合作发展说明会。东方雨虹集团控股副总裁兼建筑修缮集团总经理刘绍光、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副总经理张勇、雨虹到家服务技术总工徐斌、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技术总监陈刚等相关负责人与数十万网友齐聚“云端”。

image.png

4月9日,德爱威工程涂料集团合伙人大会在上海召开,会议以“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共创新未来。

image.png

4月10日,东方雨虹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周颖辉、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财务总监徐玮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在金融服务、城市更新、供应链业务等方面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期的、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image.png

4月10日,东方雨虹重磅推出“东方雨虹运动地坪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含全塑型塑胶跑道、混合型塑胶跑道、透气型塑胶跑道、硅PU塑胶球场、人造草坪系列等五大类系统解决方案。

4月,DAW第四次荣获德国2023“TOP100顶级创新者”奖。作为百强大赛评委的独立评审小组,突出表彰了其在面向未来的创新环保解决方案领域获得的巨大成功。

image.png

为了推动新材料的示范应用和产业化推广,东方雨虹与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举办“院士专家大讲堂”系列活动。

4月13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锦教授走进东方雨虹总部研发基地C楼报告厅,带来以《烯碳纤维的控制制备与应用探索》为题的学术讲座,为“院士专家大讲堂”首场讲座拉开序幕。

image.png

4月17日,中国专利奖评审办公室发布《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公示》。由东方雨虹自主研发的“一种有机无机复合涂层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1410811091.7)成功入选“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预获奖项目”。

image.png

4月19日,北京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全胜一行13人赴东方雨虹总部研发基地调研。期间,东方雨虹与北京建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北京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全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客户共享、技术交流、方案设计、新材料及新技术推广、产品及服务采购、行业标准制定、资本运作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产业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并进,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4月21日,东方雨虹发布《东方雨虹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image.png

4月23日,为厚植优势,深化合作,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与宇业集团、美瑞健康董事长周旭洲、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纲在宁举行会谈。

期间,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与宇业集团、美瑞健康董事长周旭洲代表东方雨虹、宇业光宇兆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股权互投、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光伏EPC施工等领域,全面开展实质性、深层次合作,推动更多合作成果和优质项目落地,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4月25日,东方雨虹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image.png

4月26日,上海市建设协会召开第四届第八次理事会。会上,上海建设协会宣布2022年度“示范项目、创新产品、先进技术”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并向获奖单位颁奖。上海东方雨虹TGNS100高耐水聚合物防水涂料,地下蓄能空间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分别被评为2022年度 “创新产品”成果奖、“先进技术”成果奖。

image.png

4月26日,上海市建设协会举办第四届第八次理事会暨第七次会长会议、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聚焦近年来会员单位的工作业绩,突出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的科学技术创新成就,主要设立“示范项目、创新产品、先进技术”等方面成果进行评选。上海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有限公司凭借上海市山西北路(北苏州路-天潼路)住宅配套工程地下通道渗漏修复项目荣获“上海市建设协会2022年度示范项目成果奖”。

image.png

在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对象公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防水工技师,高级技师张广辉荣获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4月27日下午,顺义区总工会举办“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会上对2023年顺义区“五一劳动奖状”荣获单位、“五一劳动奖章”荣获个人及“工人先锋号”荣获集体进行现场表彰。张广辉登台领奖。

image.png

4月27日,2022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举行。岳阳东方雨虹上榜“2022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名单”。

image.png

4月27日,东方雨虹蓝色金典系列产品焕新上市。

“蓝色金典”系列防水产品于2015年首次推出。历经十余年发展,2023年“蓝色金典”有了新“技术”和新“成员”:原有防水系列产品全面升级,创新采用净味环保配方;全新推出,单/双组分瓷砖背胶、墙/地面加固剂,三大品类共七款产品,从配方设计到原料筛选,从生产制造到质检出厂,层层严苛标准,传承科技经典,再造品质金典。

image.png

4月28日,唐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

image.png

4月,德爱威原装进口CapaTrust康斯特墙面漆;家装渠道新品德尔伯尼墙面漆D660、铂斯菲尔墙面漆;分销渠道乐易涂防霉墙面漆、多功能抗碱底漆CP100;工商装渠道七彩象炫色防霉净味墙面漆以及阿尔贝娜墅微泥墙地一体艺术漆新品全新上市!德爱威坚守环保理念,创新研发新品,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精心守护健康安全的家居环境。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回望来路,一帧帧脚踏实地的拼搏画面、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前进足音、一项项攻坚克难的创新成果、一个个安全优质的工程项目,既是东方雨虹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写照,更充分展现出雨虹青年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加大抽检 ...

  • 露营产业如何从“爆红”到“长红”

  • 人间四月天 露营好时节——记一次户 ...

  • 预订量持续增加 露营地何去何从

  • 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以轻量化、电气化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