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乘时乘势,率先增长——罗丽芬控股2023年高质量发展路径

2023-05-05 12:1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消费是经济增长的稳定器和压舱石,是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的重要基础。2023年,随着消费自需求供给侧全面复苏,我国巨大内需潜力经过长期积累培育,正处于从量变到质变。

精准把握市场变化

赋能品牌营销和研发

品牌有态度,消费者才有购买的信心。罗丽芬控股(以下简称罗丽芬)37年不忘初心,相信专业,决心美丽,品牌价值稳步上升,成功建立了令人瞩目的品牌价值体系,成为业界典范。作为长期主义的坚定践行者,罗丽芬对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品牌塑造和传播方面既创新大胆又充满温度。

image.png

前瞻预判发展趋势

引爆终端长效增长

罗丽芬对美容院今后如何促消费、扩需求、增路径给出了答案,其核心在于打造拥有超强竞争力的超级门店。通过品牌、产品、营销三位一体的升级,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营销模式帮助美容院打好根基,成为区域具有竞争力的超级门店。

深耕化妆品行业三十七年,罗丽芬一直重视企业核心科技与品牌力的打造,以优质的服务和体验成功创立私定护肤品牌,立足双美领域。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专业、精准的护肤方案的同时,也赋能伙伴们双美运营上的成功经验,帮助抢占市场中高端消费群体。

image.png

image.png

内容创造价值

打造超级业绩

互联网时代,品牌和消费者之间越来越“近”的消费形式在迅速崛起。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短视频凭借其独特的趣味性、丰富的表现形式以及多元化的内容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喜爱,这也成为了美容院获取客流和维护客群的新渠道。

美容院应聚焦数字化运营,深度了解顾客需求,打造好自身的IP,将线上本地生活流量引流到店。从拓进客流到社群管理,再到超级会员,结合罗丽芬2023年的整体营销规划,美容院将形成产品-品牌-市场-会员营销闭环,形成高质量经营模式。

image.pngimage.png

2023年,增长大势已成,美业人应当努力向上,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打破思维禁锢,找到新的方法论去理解和认识市场。从产品、品牌、服务、互联网运营、双美运营等方面打造更具高质量的经营模式,以全新的、创新的思维方式和思想方法去探索、去寻找、去走新的发展道路。(黄佳慧)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加大抽检 ...

  • 露营产业如何从“爆红”到“长红”

  • 人间四月天 露营好时节——记一次户 ...

  • 预订量持续增加 露营地何去何从

  • 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以轻量化、电气化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