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张广辉荣获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3-04-28 16:28: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对象公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防水工技师,高级技师张广辉荣获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4月27日下午,顺义区总工会举办“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会上对2023年顺义区“五一劳动奖状”荣获单位、“五一劳动奖章”荣获个人及“工人先锋号”荣获集体进行现场表彰。张广辉登台领奖。

image.png

image.png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自2011年加入东方雨虹至今,张广辉始终以精耕为帆、实干作桨。一路从防水作业人员,成长为高级技师,他积极参与工程项目建设、应用技术开发推广、技艺工法创新及青年技能人才培养等工作,并先后获得“中国特级屋面防水大师”“全国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image.png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荣誉的背后,是东方雨虹对“臻心建造、俯身做工”的恪守与执着,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东方雨虹人用真挚、责任、创新、勤奋写就的拼搏华章。

多年来,通过完善的科研创新平台、多元的智能制造系统、严苛的标准化施工规范,以及健全的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通道,“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善作善成”的做工精神已成为具有普遍共识性的“雨虹价值”,成为每一位东方雨虹人的思想共识与行为准则,使崇尚技能、尊重劳动、突破创新在企业上下蔚然成风。

image.png

以此为导向,近年来,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东方雨虹高级培训技师王巍)、“全国工人先锋号”(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多材多层高分子卷材(HDPE)研发团队)等荣誉称号。

为培厚工匠精神土壤,东方雨虹依托“以人为本、以专业为本、以团队为本、以执行力为本”的人力资源战略,以雄厚的专业师资队伍、丰富的实践探索经验以及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在为技能人才提供学习、发展广阔天地的同时,持续以专业优势探索建设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新时代工匠培育体系,为工匠精神赋予“雨虹内涵”。

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协同推动下,企业上下聚焦“专业”、苦练“内功”、齐心聚力,形成增速亦增势、量增质更优的良性循环,企业相关单位及代表先后荣获2023年“浙江省工人先锋号”(杭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沥青卷材车间)、2023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2022年“杭州市模范集体”(杭州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高分子车间)、2022年咸阳市“劳动模范”(咸阳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卷材车间班长霍三锋)、2022年“濮阳工业园区五一劳动奖状”(濮阳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2022年“五一巾帼标兵岗”(濮阳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综合服务部)、2022年“五一劳动奖章”(沥青卷材车间副经理兼工会主席刘金国)等(以上不完全列举)。

以匠心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勤恳慎微,坚守风雨承诺。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进一步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夯实奋斗基础,以工匠、创新精神,不断深化“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价值。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加大抽检 ...

  • 露营产业如何从“爆红”到“长红”

  • 人间四月天 露营好时节——记一次户 ...

  • 预订量持续增加 露营地何去何从

  • 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以轻量化、电气化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