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元气可乐”来了!元气森林全新「可乐味气泡水」上市发布

2023-04-27 11:2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4月26日,元气森林在位于湖北咸宁的第五座自建工厂举办了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元气森林发布了其以健康又好喝、无糖无负担为核心卖点的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新产品相比去年发布的可乐味气泡水1.0版本,在保留了健康无负担等元气森林核心产品定位的同时,围绕口味、爽感、气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力求给消费者健康好喝的全面饮用体验。

元气森林气泡水品牌负责人虞海宇对上市的新产品进行了介绍与分享,他提到:元气森林的目标是做“一样好喝,但没糖”的可乐。此次全新升级的可乐味气泡水在口味、口感上做了双重升级,同时,元气森林将投入最多的资源,以最广的覆盖,去触达每一个消费者。

今年新发布的产品,已经是元气森林推出的第二代可乐味气泡水产品。元气森林气泡水产品负责人许荟在现场分享元气森林一直以来的“可乐梦”时,动情讲到:元气森林会持续保持谦卑,不断迭代优化产品,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多好产品。

活动现场,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与 Ventech China管理合伙人,可口可乐前大中华、韩国区及蒙古地区总裁 Curt Ferguson、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华磊、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林、“可乐男孩”黑建涛等嘉宾,围绕「中国可乐,再出发吧!」、「辉煌的“可乐”做对了什么?能有更好的“后继者”吗?」等议题展开了圆桌讨论,各位嘉宾也纷纷尝试了元气森林全新可乐味气泡水。在点赞产品的同时,大家共话“可乐”的前世今生,并围绕健康概念、无糖饮料、可乐的发展等纷纷发表了精彩纷呈的观点。

为了迎接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上市,可乐味气泡水的主要生产工厂元气森林咸宁工厂化身“可乐限定涂装”,“元气森林出可乐了!”的巨幅户外海报格外醒目。“神秘嘉宾”罗永浩以视频形式惊现发布会现场,以欲扬先抑的标志性口吻对元气森林全新可乐味气泡水作出点评。

image.png

(元气森林湖北咸宁工厂迎接全新「可乐味气泡水」上市)

健康又好喝、无糖无负担,元气森林要做好喝没糖的可乐

元气森林气泡水品牌负责人虞海宇表示,升级后的可乐味气泡水的调研喜好度飙升至90%,和白桃味并列成为元气森林气泡水的口味天花板。“可乐”是一个复合的风味,对甜度或酸度的细微调整都会影响整体的风味,如何平衡各种风味,做一瓶好喝的可乐?“元气森林选择相信用户的味蕾。”虞海宇说到。在无数次盲测和迭代,实验了上千种配方以后,元气森林终于交出了自己满意的答卷。不仅在口味上有巨大的提升,可乐味气泡水在口感上也进行了升级,气更足,持气能力更强的可乐味气泡水饮用起来“击喉感” 十足。

在追求好喝的同时,元气森林也在坚持做健康饮料的践行者,“0山梨酸钾0苯甲酸钠”被提到了与“0糖0脂0卡”同等重要的位置,这依靠的是包括咸宁工厂在内的元气森林六座自有工厂,二十四条先进的无菌灌装产线。尽管无菌灌装设备的造价是传统设备的2-3倍,但为了做“自己会喝”、“家人会喝”的好产品,元气森林坚持将其应用了在所有生产线上。

“可乐味气泡水可以说是元气森林集团2023年最重要的新品。” 2023年,元气森林将全方位全渠道为可乐味气泡水助力,一二线城市的写字楼分众平台、近期大热的综艺——种地吧少年、中国新说唱、五哈,都将对可乐味气泡水进行定制化宣传。未来一个季度,元气森林还会举办超过5000场的线下推广的活动,在全国115个城市,超过70万的线下终端门店,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都将触手可及。虞海宇还透露,在抢先登陆的盒马、711等渠道,可乐味气泡水已经展现出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

image.png

(元气森林气泡水品牌负责人虞海宇)

中外“可乐人”,共聚元气森林“可乐工厂”

本次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发布会在元气森林湖北咸宁工厂举办是因为咸宁工厂承担了全新可乐味气泡水的主要生产工作,是元气森林生产体系中名副其实的“可乐工厂”。

第二年做“可乐”的元气森林还是可乐小学生,当然少不了向中外“可乐人”学习经验与探讨。本次发布会围绕中国可乐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可乐”在世界与中国的辉煌历史与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中国可乐与世界可乐对比等几个热点话题开展了两场圆桌论坛,邀请中外“可乐人”一起共话可乐的过去与未来。

第一场圆桌论坛「中国可乐,再出发吧!」由新华网食品频道主编郭良主持。论坛中,崂山可乐、天府可乐的两位“掌门人”魏华磊、蒋林回忆了中国可乐的光辉岁月。1953年崂山可乐出世。崂山可乐、天府可乐等各种“中国本土可乐”也不断创新,在几十年的国产可乐历史长河中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喜爱。同时,两位也不约而同表示,可乐作为一个品类,如今的市场是缺少有力的参与者,热烈欢迎有更多的品牌来做可乐,给到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健康一定是中国可乐的根本和未来发展趋势。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也讲到,元气森林的可乐味气泡水配方应该是经得起挑战的,未来的中国可乐,做健康的好产品,用好工艺好配料,是唯一的方向。

本场论坛还邀请了一位特殊嘉宾,1979年前曾经登上美国时代杂志封面,以一张拿着可乐在长城上的照片闻名世界的“可乐男孩”黑建涛。在谈到如何理解他心目中的中国可乐时,他回答道,“什么时候我们不再单独提及国货的时候,就是我们最棒的时候。”

第二场圆桌论坛,由品玩创始人、CEO 骆轶航主持,与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对话的嘉宾Curt Ferguson曾在可口可乐公司工作38年。两场圆桌论坛的嘉宾均对元气森林发布的全新可乐味气泡水的前景充满期待,在活动的结尾,大家也一同上台,为全新「可乐味气泡水」上市碰杯,喝彩!

image.png

(到场嘉宾与元气森林创始人及团队共同庆祝新产品上市)

元气森林的“可乐梦”:追求永不止步

元气森林为什么要做可乐,为什么还要做可乐?面对质疑,元气森林气泡水产品负责人许荟的回应直接而真诚:可乐,是所有做饮料的人不能也不应回避的话题。元气森林认真参与,大胆试错,也坦然接受结果。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一定是元气人自己爱喝的,可能是受到市场认可的,但绝不会是元气森林“可乐梦”可乐的终点。

从2016年开始元气森林立志要做可乐,到2022年终于交出第一版产品,中间有太多担心、犹豫、退缩。许荟坦言,其实1.0版本产品上市以后,评价好坏参半,有热情的支持,但也有很多批评,例如“气不够足”、“更像梅子味”等等。这些批评并没有动摇元气森林做可乐的决心。相反,在这些声音的推动下,元气森林潜心迭代,在今年交出了2.0版本,但这也不会是终点,元气森林将永远走在尝试下一种更好的可能性的路上。

谈到可乐味气泡水项目为什么能坚持做下来,唐彬森曾说“认真参与,坦然接受”。1.0版本的可乐味气泡水产品上市后,产品经理每天都活跃在社交平台看用户的反馈,唐彬森更是亲自参与到用户访谈里去,每次听到用户吐槽,他就“你说说怎么不好,我就爱听不好的”,听到用户的夸奖,他也会有些感慨和哽咽。

这是元气森林做可乐的第四年,但不会是终点,许荟讲到。对于产品经理而言,更好的可乐味气泡水永远是下一版。在未来,元气森林也将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不断迭代升级,给消费者带来好喝无负担的产品。

image.png

(元气森林气泡水产品负责人许荟)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药监局寓监管于服务助力高质量 ...

  • 新技术  新潮流  新活力——从第 ...

  •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不断创新食品抽检工 ...

  • 首届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行业“华豫盛达 ...

  • 共享充电宝归还后仍计费、强推虚假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