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长虹美菱:业绩大幅增长 股票强势飘红

2023-04-03 16:4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3日,长虹美菱股票涨幅6.64%,再度获得投资市场的认可青睐。那么究竟什么原因带动长虹美菱大幅走高呢?

仔细探究涨幅的原因可以发现,早在3月30日晚间长虹美菱就发布2022年报,公司业绩呈现大幅增长,营收更是创造历史新高。据悉,长虹美菱2022年营收高达202.15亿,2022年已经成为近年来长虹美菱营收最高的一年,而公司净利润达2.77亿,同比增长218.17%,在近几年行业大幅承压的情况下,美菱交出一份亮丽成绩单。

事实上,业绩增长与股票增长的背后,却是长虹美菱对于技术以及产品长期坚持的结果。

一年以来,长虹美菱的市场上奏响新品上市的声音。从美菱大窄门冰箱走入千家万户,到长虹全无尘空调新品不断推出,从生物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再到小家电等产品成为年轻人追捧的潮流,长虹美菱在产品上的攻坚克难正在形成产品上集体胜利。

image.png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以美菱为代表的的家电企业,通过技术的坚持,其正在向外界展示其真实的综合实力。

目前,值得惊喜的是,在长虹美菱年报如火如荼相同步的是,长虹美菱线下产品发布再度迎来新的高潮。尤其是美菱如手洗滚筒洗衣机掀开新的洗衣机发展时代,全无间冰箱打开新的家居冰箱嵌入方式,让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更加有品位。

可以肯定,40年以来,长虹美菱企业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时候,其市场以及资本市场将迎来新的想象空间,一起期待长虹美菱更多的市场可能。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春季家博会

  • 连云港港码头实行24小时运转

  • 加快推进标准化创新发展 助力中国式 ...

  • 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参加 ...

  • 瓜州:打好动物疫病“预防针” 构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