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荣获2022年度建筑材料科学技术进步类二等奖

2023-03-29 11:2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发布2022年度“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公示。东方雨虹作为主要完成单位,凭借《流延法涂覆高分子膜基制备冷自粘系列防水卷材成套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荣获技术进步类二等奖。

image.png

以安全、环保为着眼点,东方雨虹通过产学研紧密结合,经过7年持续创新,在成形新工艺制备高分子基膜冷自粘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成套技术开发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获得了多项原创性成果,并以此为绿色制造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要将科技创新的这一“关键变量”转化为东方雨虹发展的“最大增量”,就要真正做到敢闯敢做、善作善成,将“品质当先,创新赋能”的发展理念贯穿企业发展各阶段、全过程。

以此为导向,企业以产业体系、人才优势、科创资源为依托,不断深耕创新沃土,汇聚创新资源,构建创新生态,激发创新活力,在坚持巩固提升、强化价值创造的同时,力求为千家万户提供更多有价值、有温度的优质产品及服务,多维发力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image.png

在智能制造方面,东方雨虹在信息技术基础上叠加建筑建材系统服务思维,从科技研发、生产制造、设计建造、施工巡检、系统服务等方面入手,先后推出智能化仓储系统、产品全供应链管理协同系统、“虹探”可视化系统,及“虹人”“虹象”等系列智能装备,持续打造集“自动化、数字化、精益化、集成化、智能化”为一体的智能产业新生态。

image.png

在产品创新方面,东方雨虹以低碳环保、提质降耗、协同增效为导向,全力提升高质量发展“含绿量”“含金量”“含新量”。为此,企业聚焦全球建筑建材行业发展趋势,瞄准“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围绕市场及用户的真实需求,充分发挥研发、生产、设计、建造、服务等综合优势,在持续加速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有机融合的同时,通过不断强化基础及核心技术攻关能力,创新科研全链条体制机制,建立健全科技成果转化系统,以科研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为引领,持续推进企业软硬实力培育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创新永无止境。从基础技术夯基垒台,到细分领域突破创新,再到科研成果高效转化,东方雨虹将继续立足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核心定位,聚焦产业技术基础、深耕专业优势领域,全力向“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3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举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注重以“你点 ...

  •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深入社区 ...

  • 江苏省太仓港全力畅通运输通道 提升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