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图

价格战下品质更可贵,看英仕派天生的高价值

2023-03-29 11:12:13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汽车圈最火的大事件,当属正在全国火热进行的车价大战。自主、合资、燃油、纯电,各自为营,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然而,当价格战之火熊熊燃烧过后,藏在一款车价格背后的真正价值,总会显露无遗。有些车虽然价格降下来了,但是仍然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真正能够赢得消费者青睐的,仍然是那些能提供不一样的品质感和身份感的高价值车型。

作为东风本田的旗舰级轿车,它与以往每一款本田车一样拥有优秀的操控表现和经济性;同时,作为旗舰车型,又进阶地提供了很强的身份标签属性和“无短板”的产品力。

溯源英仕派的品牌高价值:极致的差异化属性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从一个美丽的名字开始的。早在1989年的秋天,本田用一款新车型喊出了“世界·品质”的品牌主张,自此,本田汽车开启了品牌向上的征程。它就是英仕派,定位为中高端车型,并且融入了当时先进的FF技术,追求极致性能和极致品质,而它最独特的地方就是,在B级车上融入了“运动感”,打破了消费者对于中型车过于商务的印象。

虽然与雅阁同出一脉,但经过五次迭代,三十三年的淬炼,英仕派真正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保持了“高定位高配置”的车型特征,在风格上更加强调优雅和跃动感。英仕派作为东风本田的第一款B级旗舰车型,满足了市场上对于偏爱运动感中型车用户的需求,这也是其能在2022年销量同比增长46%的原因之一。

定义英仕派产品高价值:高颜值、高配置、高驾趣

英仕派的高颜值表现,并不只是流于设计表面。收起了锋芒的锐利,多了沉稳和霸气,简洁的前杠造型,让整车头部看起来更加低趴。用亚光银、镀铬、钢琴烤漆等高品质的材质打造出来的高级感,还有银色调涂装的外后视镜,处处用料用色都在强调整车的品质感。车身侧面是优雅流畅的线条,轮毂造型仍然是运动风格,车尾还有充满张力的导风口,从内到外的细节里都在很用心地营造高雅格调和独特的运动感。

足够宽适的空间和实用丰富的舒适配置,也是其魅力所在。车身尺寸为4924*1862*1449mm的英仕派,轴距为2830mm。前排有10.25英寸的DA屏,还有无线充电功能,后排乘客也配有杯托和氛围灯,再加上车内的通风循环系统,就算极端温度天气下,也能快速调节座椅表面的温度,在坐进车内的第一瞬间,能享受足够的舒爽惬意感。

在驾乘高级感方面,英仕派搭载ANC主动降噪系统,可以通过扬声器发出反向声波与发动机噪音相互抵消,还有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通过扬声器发出声波优化发动机音效,用科技保证将车内的噪音感受尽力降低到最小。此外,整车的前后部位还使用了无纺布内翼子板、底盘使用能吸收和阻塞噪音的地毯,进一步优化隔音件位置,还有全系标配的Honda带谐振块静音技术的降噪轮毂抑制路噪,后备厢还有隔音饰板,后排乘坐舒适性也得到保证。

在这个汽车智能化蓬勃发展的时代,高价值座驾,要有活力,够舒适,还很智能。英仕派搭载了Honda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智能语音对话、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全都能实现。此外,新款车型还升级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新增的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能够缓解驾驶疲劳。值得一提的是,英仕派后期还可以通过OTA升级,来确保智能座舱的地图和系统更新,确保车“越开越新”。

在动力方面,英仕派基于本田强大的技术实力,确保了整车的性能强劲、又经济实用。车辆有1.5L涡轮增压动力选择,也有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选择。其中,混动车型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58kW、最大扭矩315N·m,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低至4.2L,可以说是驾驶乐趣与低油耗的美妙结合。

不管路况多复杂,驾乘感受都要处理得很丝滑,才能称得上是优秀的行驶质感。英仕派搭载了同级车罕见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电磁液体阻尼可随电流强度而变化,可以根据车速变化随时调整,车辆在通过减速带或者坑洼不平的路况时,能很好地抑制车辆弹跳感。此外,为了保证复杂路况的驾驶质感,英仕派提供了Normal、Comfort、Sport三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底盘、油门踏板、制动踏板调校出积极的动力响应,让B级车也能开出“驾趣”。

这就是英仕派,一款既有标签属性,产品力又“超能打”的中型车。

纵观当下国内B级车市,虽然不乏优秀车型,但随着B级汽车市场消费人群的结构性变革,更年轻的一代开始主导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消费。那些仍然有“套娃”化的外观造型、平顺有余而操控感不足的B级轿车,已经越来越让消费者感到无法彰显个性。所以,无论价格如何跌宕起伏,浪潮退去之后谁才是真正的“新旗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