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行业功勋,波司登再摘三项大奖

2023-03-12 11:41: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8日,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China Feather and Down Industrial Association)主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The 26th China International Down & Feather Exposition)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会上,波司登集团被授予“中国羽绒行业功勋企业”以及“2021-2022年度中国羽绒行业出口十强企业”称号。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荣获“中国羽绒行业功勋企业家”称号。

自1976年创立以来,波司登专注温暖使命、聚焦羽绒服赛道,视品牌为生命,坚定不移实施名牌发展战略,“波司登”成为家喻户晓的羽绒服品牌,为大众带来更专业、更时尚、更轻暖的羽绒服产品。

比山峰更高的,是攀登者的梦想。2018年以来,波司登激活品牌认知,重塑品牌力、渠道力和产品力,连续五年实现经营业绩和品牌势能的“双提升”。波司登一路奋进,一路凯歌。

<span class=

<span class=

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全国首批“数字领航”企业、获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等殊荣,以品牌升级赋能成长活力,以改革创新驱动持续发展,在发展中扛起新担当、勇攀新高峰。

中国<span class=

在多重挑战叠加的严峻考验中,波司登无畏凛冬,穿越山海。集团出口业务锁定“成为中高端国际品牌功能服饰OEM/ODM专家”目标,前置规划布局生产资源,全力以赴抢抓窗口期,内部深挖潜力,外部化解压力,克服万难,逆流而上,以超出行业预期的营收净利获评“2021-2022年度中国羽绒行业出口十强企业”称号。

波司登品牌创始人、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先生,47年专注羽绒服核心主业,勠力打造自主品牌,坚定推动中国品牌国际化。

高德康表示,将以企业的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更主动地扛起企业责任,带动本土纺织服装产业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同时在共同富裕道路上更积极地践行好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和百姓致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波司登力量。

本届羽博会,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授予高德康“中国羽绒行业功勋企业家”荣誉,不仅仅是表彰他坚守实体经济的专注和底气,聚焦质量、创新、品牌和“工匠精神”,培育“中国品牌”、对羽绒产业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更是对他积极倡导践行做有温度、负责任企业公民,弘扬企业家精神,以大爱之心行公益之举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波司登企业ESG评级稳步跃升至A级,代表中国品牌服装行业高水平。首次参与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年度企业评级,获得“B-”评级。公司还获得两大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和标普“双投资”评级,传递集团践行“双碳战略”、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增长的坚定信心,先后四次获评“中华慈善奖”,为纺织服装品牌社会责任管理提供范本。

四次获<span class=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3两会·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深入 ...

  • 湖北省兴山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年报政策 ...

  • 守护美丽健康 市场监管在行动

  • 宁夏西吉县迎来春季马铃薯种薯繁育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