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波司登迈向绿色发展新阶段

2023-03-12 11:3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8日,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China Feather and Down Industrial Association)主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The 26th China International Down & Feather Exposition)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开幕当天,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牵头,与行业企业波司登集团,携手启动《迈向净零排放:羽绒服行业高质量低碳转型路径研究》重点项目,旨在以能效标杆企业的具体实践,共同探索“双碳”背景下羽绒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径。

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自1995年首届举办以来,始终聚焦羽绒产业链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理念,是受到全球瞩目的羽绒行业风向标。

深耕羽绒服47年,波司登从未停止在羽绒服领域的探索、专研与创新。

近年来,波司登针对环保原料、绿色设计、智能制造、节能降耗、减少污染、绿色物流与仓储、废物管理及包装材料的控制等环节,推进碳排放量化和碳目标考核,打造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逐步实现绿色管理全覆盖。波司登设立了每年提升10%-20%环保产品占比的长期目标,加强轻暖羽绒服的创新研发,增加新型环保面料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绿色的产品。

波司登积极发挥带动作用,在行业内推广分享技能经验,并面向合作供应商、加工厂、消费者倡导环境守法、践行节能减碳、促进绿色发展,引导供应链伙伴共同参与减排创效,不断提高行业核心与关键共性技术创新能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

image.png

波司登聚合行业创新要素,竭力推动行业产业链绿色升级,实力登榜中国“可持续时尚践行者”名录,MSCI(明晟)ESG评级提升到了A级,并获得CDP气候变化管理“B-”评级。

image.png

践行品牌责任,助推羽绒行业减碳行动向纵深发展,是波司登的重要一步。未来,波司登将坚定“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的方向不动摇,与行业协会和产业链战略伙伴一同,致力于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的产业体系,彰显“中国创造、中国质量、中国品牌”的时代价值!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3两会·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深入 ...

  • 湖北省兴山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年报政策 ...

  • 守护美丽健康 市场监管在行动

  • 宁夏西吉县迎来春季马铃薯种薯繁育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