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武汉东湖支行荣获“金融业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称号

2023-02-24 15:55: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武汉市东湖支行喜获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管理部、武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武汉市总工会联合表彰的“武汉地区第十六届‘新风杯’金融业文明服务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图为东湖支行工作人员在窗口指导客户操作办理业务

加强组织领导,用先进的理念刷新“窗口”。近年来,东湖支行始终将文明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一方面成立文明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从执行制度入手,常抓文明服务规范,将窗口服务考核作为一项硬指标,纳入员工绩效考核中。另一方面围绕农情、市情、行情,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标兵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能力,不断增强干部员工的文明服务意识,营造和谐服务、主动服务的新气象,以新作风推动新发展。

图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专门设置的爱心窗口和客户操作台

加强硬件建设,用一流的服务扮亮“窗口”。走进东湖支行营业大厅,绿色植物环绕,功能区域布局合理,员工精神饱满,服务热情周到。“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一句句贴心的问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了方便客户办理各项业务,该行专门设置爱心窗口和客户工作台,电脑、打印机、老花镜、签字笔、印泥等一应俱全;客户经理一对一指导客户操作,为客户解决各种难题,每逢客户增多,支行临时增加业务办理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耐心为客户服务。另外,在客户休闲区,从产品宣传到报刊杂志,从咖啡茶水到小吃零食,从专用停车场到免费工作餐,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对广大客户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在营业大厅还设立了意见箱、留言簿、举报箱,公开举报投诉电话等等,广泛接受社会监督。针对不同客户群,积极推广离柜业务服务渠道,满足客户对支付渠道的多样化需求。多年来,窗口服务留言簿上满满的都是感谢与称赞。

图为东湖支行窗口文明服务之星合影

加强客户营销,用高效的业绩闪耀“窗口”。东湖支行按照省分行“围绕一个战略、坚持两个从严、开展三项活动、强化四个理念、推进五个着力”工作部署,牢记营业部党委“走前头、当主力、坚决打赢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工作要求,围绕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重要部门营销和支农资金筹集等中心工作,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上接央省企,下锻县主体,积极持续开展项目营销对接活动,深化银企合作,推动了项目落地。2022年获批贷款60.94亿元,累放贷款27.51亿元,截至2022年末,贷款余额104.78亿元,比年初增加11.29亿元。为感谢农发行对东湖高新区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特发来感谢信,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专程向东湖支行赠予“助力光谷经济发展,服务国企建设大局”的锦旗致谢。

图为客户留言簿记录的感谢与称赞及客户赠送的锦旗

(吴和平 赵浛羽)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常州积极发展新能源产业

  • 食品安全 你我同查——延安市市场监 ...

  • 湖南省常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春耕 ...

  • 重庆市梁平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 ...

  • 二月二,大批鲜货上市!

最新新闻